唐家姐弟(01)

写给基友妹子和自己的生贺=v=

私设注意↓

唐柔和唐昊是堂姐弟,本篇是柔妹子欢乐的坑弟日常(x)

带兴欣全员玩,大家看戏看的也很欢乐

所有的美好都是他们的,所有的OOC都是我的

争取再更3次踩着糖糕生日更完呀=v=


01

唐昊:我姐玩荣耀玩了一年半都没人知道我是唐小弟,结果方锐转会过去没两天兴欣就都知道我是唐小弟了(╯‵□′)╯︵┻━┻

----------------------------------------------------------------------------

方锐大大一转会就带了个八卦给兴欣。


“哎呀,”签完了合同还赖在老板娘办公室里乱翻档案夹的方锐突然捧起了一个活页袋凝视,“我果然知道了唐昊的小秘密。”

正忙着往某张个人情况表上贴方锐大头照的陈果抬头看了眼照片本尊,又低头看了眼摊开的档案夹,瞬间反应出来那份资料属于自己的好闺蜜,于是把胶棒往桌上啪地一拍就站起来伸手:“贴你自己的照片去少给我添乱!”

“…哦,”秒怂的方锐把活页袋奉还给老板娘,乖乖坐下贴照片,“老板娘你不要这么凶嘛。”

被怼了的陈果噎了好几秒才顺过气:“我这叫老板的威严。”

“还是美女老板的威严,”方锐一边接话一边把照片贴好,又自觉地把自己的资料收进一个活页袋里,“我这份放哪个位置?按进队顺序放最后?”

陈果看着方锐故意不动档案夹的石化样气得直乐:“行了行了,给你放第三,前面是正副队长,后面的按年薪排,你第一。”

“老板娘真是好人!看我真诚的眼睛!”

“边儿去,”陈果嫌弃地挥挥手,又犹豫了下,才小声问,“你刚才怎么看着小唐的资料扯到唐昊身上去了?他老家不是昆明吗?小唐家在北京啊。”

方锐耸肩:“估计是堂姐弟?唐昊刚转来呼啸的时候我正好看到过他的资料,他老爸叫唐书林,和小唐爸爸名字多像啊,我上次来的时候不是吃饭的时候正好提到小唐爸爸,那个时候我就有点好奇了。”

陈果干脆打开浏览器找到呼啸官网点进去看唐昊的公式照:“这么一说,还真有一点点像?”

毕竟都是长得好看还个高大长腿的属性。

“可以八一八嘛,”方锐在一旁出小主意,“真要是亲戚的话,那呼啸客场过来的时候就请他吃个饭呗。小唐都不介意让大家知道她有个超级壕的爸爸了难道还会介意让大家知道有个打游戏的弟弟吗?”

送了方锐一个大白眼,陈果挥挥手赶人:“我再想想,你赶紧回去转型吧。”

“那就说好了啊,不然我老惦记这事会影响训练的。”

“快走吧你,黄少天的话唠李迅的八卦你还都想占上怎么的。”


当日晚饭后,兴欣自由时间,所有人都窝在训练室玩电脑。

方锐翻出一张满级的气功师小号熟悉操作,偶尔瞄瞄陈果。

老板娘还真沉得住气啊,换我早问了。

正分神的时候,一小碟瓜子落到他面前。

方锐抬头,苏沐橙笑嘻嘻地看着他。

环顾一下四周,方锐惊恐地发现男同胞们都在嗑瓜子,赶紧也拿了颗瓜子嗑上:“谢沐姐姐赏,求理由。”

“理由?今天换了个新牌子,刚才老魏路过的时候尝了俩觉得不错,干脆就让大家都尝尝啊,”苏沐橙嗑完指尖那颗后伸手拽了两张餐巾纸放到方锐那碟瓜子旁边,“记得收拾干净哦,果果要求很高的。”

“女权的世界啊,”方锐摇头,“下次能换个奶油以外的口味吗,甜。”

苏沐橙点点头:“那下次换椒盐。说来你刚才在看什么?”

方锐歪头:“看老板娘是不是在玩荣耀。”

陈果从显示器后面探出头:“我刷淘宝呢,有事?”

方锐一脸乖巧:“我想从淘宝点鸭血粉丝汤,地址怎么写啊?写网吧地址让楼下前台收吗?”

“电话我一会给你写前台的电话,你买完了给我发个截图,我会跟楼下说的,”陈果站起来往他这边走了一半又转身朝门外走,“多买点,公费报销,你发个淘宝店到群里,大家看上什么一块都买了,盐水鸭也挺有名的是吧,买几只,我先去跟公会和技术部说一声。”

“可是盐——”方锐话刚说到一半就眼睁睁看着陈果把门带上了。

“盐水鸭怎么了?”苏沐橙戳戳方锐的肩膀,“绿豆糕和红豆糕都要,那个八宝饭甜不甜?”

“甜。盐水鸭其实呼啸食堂师傅做的特别好吃,还给做真空包装往外卖呢,好多人春节都直接从食堂买了往回带。不过我原来都不花钱直接拿,盐水鸭怎么卖真不知道,让老板娘打电话问问?”方锐眨眨眼睛,“我这刚转会就为了吃的又联系上原战队总是不太好嘛。”

苏沐橙想了想:“托阮永彬买再麻烦他发快递过来?也不合适。呼啸现在队内气氛挺僵的吧,别给人找麻烦。”

“对啊对啊,”方锐猛点头,“所以还是让老板娘出马吧,毕竟是老板娘。”

“不用麻烦果果,我来解决。”

所有人都扭头看唐柔。

唐柔晃了晃手机,脸上带了点小得意:“我让小昊发快递就好了,反正他是队长,反正他是我弟。”

静寂。

“咦???!!!”大和声。



TBC


给自己录了个生贺结果被基友妹子评价说唱法像茅原実里(。

扔个链接玩→この涙を君に捧ぐ

评论(6)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