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李轩生贺——Untitled

轩哥生快!!!


私设了一下哨向的设定,本来想写轩策结果写着写着变成了4期

轩哥的精神体可可爱了,和轩哥一样可爱(x

OOC和标题废都是我的锅


轩哥生快!!!



亚热带夏末难得有一个阳光正好又不会太晒的的午后。

李轩吃过饭把碗筷收拾进厨房,从带盖的大竹篮里抓了把草叶子,再从冰箱里翻出一小串葡萄,一起放到地上的小竹篮里,这才开始洗碗。

水流声中渐渐多了小动物进食的声音,李轩听着越来越快的频率终于忍不住念叨:“啃太快了,细嚼慢咽知不知道啊。”

小竹篮里捧着根草叶子啃得正欢的小萌物动了动小圆耳朵,抬头。

李轩正洗完了拿着毛巾擦手呢,感受到精神体的目光,一低头。

“这位朋友你真得减肥了,带出门人家都以为你是仓鼠了。”

咔哧咔哧。

李轩习惯性的绝望了一下,又认命地提起了小篮子:“晒太阳去了。”


中小学还没开学,小区里的花园里好些个不乐意午睡跑出来的小孩,看见李轩手上的篮子纷纷双眼发亮地围过来。

“李轩哥哥李轩哥哥,你来带小仓鼠晒太阳啊?”

“嗯,”李轩干笑着伸手掐掉了小家伙嘴里那根草,再趁小家伙愣神的工夫一把拎出来放到站在一旁的大男孩手里,“小盖你带着他们玩吧。”

“谢谢李轩哥哥,晒半个小时太阳我们就回来。”

“去吧去吧。”


小区绿化不错,楼群分布也合理,空气对流效果挺好。虽然是夏天,但李轩坐在凉亭里还是很惬意的——

如果QQ小群里没有黄少天在不停弹他就更好了。

李轩拿过手机划屏解锁参与到聊天里:黄少找我干嘛?


看了半天屏幕,李轩总结了一下,敲了一行字发出去:所以就是过两天回学院接新人的时候找时间聚餐是吧?

发完这条还特意同时弹了肖时钦喻文州张新杰。

收到了三个“对”之后李轩放心了,于是他又敲了一行字发出去:那到时候再约,我给我家精神体做减肥的思想工作去,小区的熊孩子们都把它当仓鼠,主人我情何以堪啊。


然后李轩就没在群里冒过泡了,黄少天抓住机会吐槽他还是在一个礼拜以后的特种作战学院门口。

“轩哥你不厚道啊在群里装死是要干嘛,”黄少天顾忌着军校门口两个哨兵的目光没有直接搭他的肩膀,只能用欢快的语气表达好友相聚的喜悦,然而下一句就开始往李轩心口扎刀,“你家兔子减肥成功了没啊?”

“呵呵,”李轩身姿挺拔神情颓丧地进了校门,“冬天可以当肉兔卖了换钱撸串。”

“秋天了是不是要开始囤草了,估计到冬天了又能再肥点。不过我还是喜欢普通点的肉,兔子这么可爱要吃肉的话总是有点不忍心啊——”

“黄少,开精神域感知下附近没人吧?我是没感觉到。”

“没,你要干嘛?”

李轩伸手糊上了黄少天的脸:“惦记我家兔子,做梦吧你。”


和神秘的训练基地不同,特种部队专用的行政办公楼明晃晃地立在学院一隅。

两个人走过去,看到两个英姿飒爽的长发妹子正并肩靠在小楼回廊的柱子上小声交谈着。

“黄少,轩哥,来的挺早啊,”楚云秀朝他们晃晃手,“我记得你们各自都要领新人回去?对了轩哥,兔子借我们玩会呗?”

毕竟是同期,还是个妹子,还是个哨兵,李轩只能召唤出精神体:“找你云秀姐沐橙姐去。”

苏沐橙已经蹲下,捧着一小把瓜子开始逗圆滚滚的小兔子:“小山好久不见越来越可爱了,姐姐这里有瓜子要不要来吃?”

开口要兔子玩的楚云秀倒是专心和同期聊天:“这回战区调整挺好玩,轩哥你以后和小事情田森一个战区的话大家约演习也方便了。”

“南部战区还有我和文州呢云秀你怎么不来找我们拉演习啊差评!”黄少天在一旁不满。

“不要,天气太闷,”楚云秀一秒拒绝然后转移话题,“差不多到点儿了,我们先进去?”

揉够了小兔子的苏沐橙接话:“新杰肯定卡点,等会吧。”

“说来新杰那边也是挺神,”李轩把自家兔子抱起来,“战区调整前他脱离了我们,调整了他还是脱离了我们。”

苏沐橙把挽起的袖口整理好:“好在近嘛。哎,新杰他们来了,怎么还带组队的,这样人就齐了?”

“对,田森他们分战区自己搞演习呢都过不来,”黄少天边说边朝楼门口的虹膜扫描仪走过去,“一会签字盖章速战速决。”


速战速决地搞定了签字盖章的同期生们解决了公务开始商量起晚上的聚餐。

作为同期里最后的良心持有者,李轩开口:“要不要把新人们也约上?毕竟手续办了材料也交接了。”

良心还有一点点余额的肖时钦附议:“新人互相也是同期,应该还好?”

喻文州黄少天苏沐橙纷纷表示中立,留下楚云秀在那里挑眉:“你们都和新人交流去了,那只是来做个汇报的我怎么办?自己喝第二摊啊?”

张新杰推推眼镜:“作息。”

楚云秀望天:“新杰你真是太克己了我佩服你。走吧走吧叫新人去。”


于是李轩就在同期聚会的小餐馆门口见到了吴羽策。

比自己略高一点的青年打过招呼后就没再开口,而李轩看着吴羽策那张相当精致的脸觉得沉默属性还是挺搭这个人的,毕竟多话的哨兵有黄少天一个就够了。

“我们今天约了包厢,大家都是自己人,不用太拘束,”李轩带着吴羽策往餐馆里面走,“精神体也可以放出来认个人。对了,你的精神体是什么?下午我看的那些资料保密等级都不够,并没有关于精神体的资料。”

“赤狐。”

“赤狐?!”

李轩转过身睁大眼睛看吴羽策。

吴羽策往后退了一小步:“你对犬科动物过敏?”

“没有没有,”李轩摇摇头,“其实,我的精神体,是高山鼠兔。”

“…那种圆耳朵短尾巴长得像仓鼠的高山鼠兔?”

“嗯。”

“……”

“算了我们还是先吃饭吧,”李轩揉揉额头,“日子还长着呢,慢慢来。”



END


轩哥的精神体实在是太可爱了呀=w=

评论(2)
热度(49)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