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mafu--Misconception (1)

房门突然被敲响。

mafu击打着键盘的动作停下,飞速起身跨到落地穿衣镜前开始整理仪表。

只穿睡衣去开门会不会太不正式了?果然还是在外面加一件薄毛衣比较好?

房门又被敲了两下,青年男子的声音传进来:“mafu,还醒着么?”

他慌忙奔去开门:“soraru桑!”

soraru站在门外,看着眼前穿着睡衣一脸紧张的mafu,不自觉地放缓了语气。

“抱歉,时间有些晚,打扰你休息了。”

“没什么,”mafu摇头,“soraru桑有事情找我?”

“嗯,因为是临时决定的,还希望你可以谅解,”soraru有些不自然地回避了mafu的视线,“过两天,我会有个朋友来家里暂住,大概要一周左右。”


“朋友?”mafu用力收拢藏在衣袖里的手,脸上却是露出了暧昧的笑容,“失礼了,可不可以问下对方的性别?”

soraru微挑了眉:“什么意思?”

mafu摸摸鼻子一脸无辜:“就是问一下嘛,如果是女孩子的话, 我就尽量待在屋里避免尴尬。”

“不是女孩子,是个和你年纪差不多的男孩子,”soraru解释,又加了一句,“不过你也要尽量待在屋里。”

“哎?!”mafu不满地叫出来,“不是男孩子嘛!不是年纪差不多嘛!为什么我还要躲着不出来!”

“因为你和他碰到一起的话绝对会很吵,”soraru瞥了他一眼,“我还年轻,不想这么早就受到噪音污染。”

“明明比我大了三岁,soraru桑还真好意思——我什么都没说,”mafu看着soraru的脸色飞快改口,“我不出来就是了。”

满意地伸手揉揉mafu的短发,soraru微微笑出来:“乖孩子,”随即又板起脸,“把头发染回正常颜色去,不许教坏我家的孩子。”

mafu努力挣脱开来,把睡衣的帽子扣在自己头上做保护头发状:“soraru桑你已经从饮食习惯管到睡眠时间了,发型就放过我吧!”

“这种可爱的睡衣也不许再穿!”soraru伸手去揪猫咪睡衣上的耳朵,“话说回来,178的身高你怎么买到这种睡衣的?”

“总之就是买到了!”mafu抱着头左右闪躲,没注意跌到床上,干脆拽过被子打算把自己包起来。


soraru却比mafu动作更快,直接扑了上去,用身体压制住mafu的动作,成功翻开mafu的睡衣帽子,开始大力毁灭mafu的发型:“身为长辈,我可是有管教你的义务。染白色的也就算了,居然还敢染蓝色?明天跟我去染回茶色!”

面对如此威胁,mafu趴在那里,一点反应都没有。

“你怎么了?”soraru起身坐到床边,轻轻摇摇mafu的肩膀。

“平常看着还不觉得,soraru桑,你一点都不轻啊…胸腔的压迫好明显…”mafu低声呻吟,连声线都像是被压迫般细了好多。

“…活该!”soraru羞恼地帮mafu坐起来,扶着背脊的右手温柔地帮mafu顺气,“这就是不好好听话的后果。”

mafu没说话,只是用因为冲击而泛了生理性泪水的眼睛看着soraru。

“只是意外啦别这么看我…”soraru扭过脸,又站起来急匆匆往门外走,“我还是去拿药箱好了,你等我下。”


听着soraru寻找药箱,mafu把泪水眨回去,轻轻叹了口气。

同样的性别,相似的年纪。

可是能让soraru桑那么重视的男孩子,不是我呢…



TBC

评论(1)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