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mafu--Misconception (4)

前章链接  Chapter 3

 

 

看着mafu有些疑惑又有些受伤的眼神,soraru强自镇定着指着一旁已经洗好的蔬菜:“你在这里做饭,别因为那个家伙耽误了你的事情。”

“这样啊,我还以为soraru桑不想把朋友君介绍给我认识呢,”mafu神色缓和下来,“时间的话肯定没有问题,我提前了很多的。”

“你还是在这里做饭吧,顺便帮我泡茶怎么样?”soraru伸手搂住mafu的腰把他往厨房里面带,“至于那家伙嘛,一会等他上来你就能看到了,不急于一时。”

“soraru桑,我还是觉得你的态度很奇怪啊,”mafu看看soraru搭在自己腰上的手又看看soraru脸上有些急切的神情,“平常你很少慌成这样的。”

soraru这才注意到两个人有些暧昧的姿势,他慌忙放开:“抱歉。其实是那家伙很吵闹,我怕他打扰你。而且你又是我室友,他肯定会拽着你问来问去的。”


suzumu啊,为了我在mafu面前的形象,你就牺牲一下吧。soraru一边数落suzumu的事情一边在心里对他道歉。


mafu听了soraru的话有些犹豫:“朋友君是很开朗健谈的类型么?可是我不是很擅长和初见面的人聊天啊…”

“所以我一会见到他会再提醒他一次,如果你在场的话,这个提醒就说不出来了,”soraru劝说着,“所以你在这里等着就好,不用和我一起下楼去接他。”

“那我就泡茶准备点心好了,”mafu乖顺地点头,“不知道朋友君对茶类的喜好怎么样?”

“完全没有要求,挑你自己喜欢的茶吧,”soraru暗自松了一口气,“那我先下楼了,应该很快就会上来。”

“soraru桑还是拿上手机比较好?如果东西太多两个人拿不完的话给我打电话,我会下去帮忙的,”mafu拿出手机放在流理台附近的窗台上,“这个距离就算是切菜烧水也都能听见的。”

“嗯。那我就先下去了。你自己切菜的时候小心,别伤到手,”soraru这才走出厨房,随意披了一件外套出门。


等公寓大门被soraru关上后,mafu轻手轻脚地走到玄关屏住呼吸,一直到隐约传来电梯在楼层停下、打开又关上的声音,他才重新踏上玄关。

然后迅速跑到客厅附带的阳台上,蹲下身,小心翼翼探出脑袋向楼下看。

嗯…和自己年纪相仿的男孩子…应该带了箱子…是那个男孩么?!


mafu认真地打量着楼下站着的褐发男孩。

光看背影的话感觉好纤细,衣服搭配很可爱…输掉了。

mafu沮丧地抱头蹲下。

完全比不过那个孩子啊,我!

郁闷了好几秒,他重新站起来,向着厨房的方向走去。

无论如何,要给人家留下好的第一印象。

不知道香草茶和枫糖曲奇的搭配那个孩子会不会喜欢啊?要不要再加上柠檬奶油曲奇?

刻意忽略着心底某处的疼痛和嫉妒,他开始认真准备茶点。


“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带了怒气的声音传进suzumu耳里。

他转头看向脸色不好的soraru,俏皮地眨了眨眼睛:“因为那边结束得早,我的东西又是一早收拾好随身带着的,干脆就提前一点过来了。”

“那你也不能这个时候来,你会和mafu遇上的,”soraru嘴上抱怨着,手则是拎起suzumu的小旅行箱。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suzumu弯起唇角。

“我来这里的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来看你的心上人啊。”



TBC

评论(10)
热度(104)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