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mafu--Misconception (5)

前章链接  Chapter 4

 

 

在心底掩饰了很久的情感被suzumu直白点出来,soraru有些不自在地转了视线:“倒也没有那么夸张…”

“还说没有,”suzumu笑着伸手轻轻戳soraru的唇角,“你那个一紧张就会抿嘴唇的习惯我会不知道?”

抬手敲了下suzumu不安分的手指,soraru只能叹气:“你啊,不许给我添乱知不知道?”

“我只是个跑来哥哥这里借宿,顺便看看哥哥心上人的好孩子,才不会捣乱呢,”suzumu眨眨眼,神情里满是乖巧无辜,“对了,你是怎么跟他介绍我的?”

“朋友。所以你平常叫我的时候注意下,别叫错了,”soraru回身向楼里走,“走了。”

suzumu站在原地停了两秒才跟上:“称呼只是铺垫吧?先是借由我营造出你不反感同性之间亲密关系的假象,然后再一点点影响对方的看法,循序渐进地模糊性别这个在交往问题上的重大阻碍。唔…好想同情那个人,居然被你喜欢上。”

soraru按下电梯按钮,向后伸手去敲suzumu的头:“没有他在的时候,你还是老老实实叫我哥哥吧。”

“怎么可以这样,要装就要装到底嘛…”suzumu揉着头抱怨,“总之就是不要暴露兄弟关系对吧,不过哥哥你可要当心起到反效果哦。”

soraru随口反问:“什么反效果?”

“没什么,”suzumu摇摇头,眼中却闪过微光。

如果刚才没有看错的话,阳台那里可是有人注意着自己的举动呢。

事态,似乎比自己想象的还要有趣啊。

suzumu弯了嘴角。

 

走出电梯转向右边,再走12步就是大门。

soraru率先跨出电梯,转身面对着suzumu,眼神有些凌厉。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suzumu扁嘴,“人家不会妨碍你们的。”

 

mafu站在玄关那里,有些紧张地来回踱步。

刚才听到了电梯停下的声音,那很快就会到门口了吧?

站在这里会不会太突兀了?要不然还是回到客厅等着?

正当他犹豫的时候,门打开了。

 

soraru推开门就看到mafu无措地站在那里。

视线往后移,落到客厅小桌上的茶壶杯子和一盘点心上。

“mafu,麻烦你准备茶点了,”他微笑着,“我来介绍一下——”

“是香草茶吗?!味道真好闻!”

 

mafu有些诧异地睁大了眼看着从soraru身后冒出来正大呼小叫的男孩。

深绿色的外套,领口一圈柔软的白色绒毛,配上深栗色的短发和灵动的黑眸,显得极其率真可爱…

嗯?黑眸?

哎?!在看我么?!

mafu下意识往后缩了一小步。

眼前的少年反应要比他积极得多,转瞬间已经换了室内拖走到他面前,抓住他的手摇来摇去:“香草茶肯定是mafu君为了我冲泡的对吧?谢谢mafu君!”

“…应该的,”mafu下意识点头,又勾唇露出礼节性的笑容。

“还有饼干呢,太好了!mafu君真温柔!”少年拉着他的手向桌边走去,“mafu君和我一起吃好不好?”

“啊?好,”mafu刚刚应声就已经到了桌旁,于是他指着盘子里的饼干,“饼干有两种,枫糖曲奇和柠檬奶油曲奇。你喜欢哪种?”

“我好像很久都没有吃过枫糖曲奇了…”少年蹙眉认真地回忆,“不知道哪个比较甜?饼干的话我不喜欢太甜的。”

“那就枫糖曲奇吧,”mafu拿起一块递给少年,“尝尝看?”

“嗯,”少年点点头,却不接过,就着mafu拿着饼干的姿势咬了过去,又眨眨眼。

mafu明白过来,轻笑:“下不为例,”又指了指洗手间的方向,“去洗手。”

少年眉眼弯弯地叼着饼干正准备转身,却突然停在原地不动,一副小孩子调皮后被家长抓住的神情。

“怎么了?”mafu不解,却听见低沉的声线从身后响起。

 

“你们两个,玩的很高兴啊?”



TBC

评论(25)
热度(105)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