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mafu--Misconception (8)

前章链接  Chapter 7

 

 

“丢下弟弟一个人在家,自己跑去和喜欢的人共进晚餐,这种事情不可原谅!”被抛弃在哥哥居所里的可怜弟弟suzumu小声抱怨着走进了厨房四处张望,“今天一定要吃两袋泡面!唔,哥哥会把泡面放在哪里呢?应该是这边的柜子吧?”

他打开某一扇柜门,果然发现了好几个杯面堆在一起。

“居然还是直接拿开水冲泡就好的杯面,已经到了连煮一煮就好的袋装泡面都不愿意买的程度了吗?生活真不健康!”suzumu撇撇嘴,弯下身打算研究下杯面的口味,却发现了包装上明显是后来才贴上去的便签,“咦?这是什么?”

他眯起眼打量着便签上的字迹,慢慢念出内容:“soraru桑不要每次工作忙的时候就想着吃这种方便食品!先看看冰箱里有没有我提前做好的菜!如果有的话就拿去微波炉加热,不许犯懒!”

念完,他又用手指拨了拨其它的杯面。

“居然每一盒杯面上都有?”他感叹,“和这么温柔的人同居竟然还在犹豫要不要告白,哥哥你实在太笨了。”

想到这里,他忍不住拿出手机给soraru发了封邮件:快告白啊哥哥!

发完邮件他收起手机,目光则是瞄向了一旁的冰箱。

mafu君说了,要先看冰箱呢。如果有mafu君亲手做的料理的话那就赚了!

…不过mafu的话是只针对哥哥说的啊,贸然就把菜肴拿去吃会不会不太好?

随后这点小小的忐忑就被suzumu自己打消了,他欢快地点了点头,伸手打开冰箱。

“这就是见色忘弟的下场呢哥哥。”


才在松屋端着餐盘坐定,soraru就收到了suzumu的邮件,两封。

“mafu你先吃饭,不用等我,我看下suzumu的邮件,”他抬头对坐在他对面的mafu说。

“那,soraru桑,失礼了。我开动了,”mafu说完拿起勺子盛起些咖喱饭放进嘴里。

明明是很喜欢的味道,mafu却因为在意着soraru的神情而全无认真品尝的心思。

带着痛意的好奇在他心里急速发酵着,到底是什么内容能让向来内敛的soraru桑迅速地变换表情?

或许不是内容的问题,而是人。

看来suzumu君对soraru桑来说真的很特别。

所以不带着suzumu君一起来吃饭,也只是出于防范的心态不想让我和suzumu君有更多交流吧?

mafu含着勺子叹气。

好想和soraru桑说不用这么担心的,但是真的说了的话,又会被追问为什么,这样我喜欢soraru桑的事情就要暴露出来了…

好为难啊,要怎么办呢?还是不要说了,其实看着soraru桑现在的表情也挺好玩的,心里好像也不是那么难受了。


“mafu?mafu?”

“嗯?”mafu回神看向soraru,“soraru桑,怎么了?”

“suzumu那个家伙,”soraru满脸歉意地把手机递过来,“把你之前做好冰在冰箱里的炖菜吃掉了。”

“冰箱里的菜?”mafu疑惑着接过手机,然后在看到屏幕的一瞬笑出来,“原来是这个。”

屏幕上,是suzumu吃饭的自拍,碗里的炖菜正是前一晚mafu做好的。

“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居然不说一声就直接吃了,”soraru扶额,“真是对不起。”

“没事的,希望炖菜可以合他的口味,”mafu笑着摇头,“啊,soraru桑,suzumu君又发来了一封新邮件。”

“抱歉,”soraru重新拿过手机看新邮件,越看表情越微妙。

“怎么了?”mafu好奇地问。

“他说,”soraru挫败地开口,“他在厨房翻泡面的时候,看到了杯面上你留的便签就打开冰箱看了下,结果就看到了炖菜…他难道就没有假设过那个炖菜是你自己要吃的吗?”

“总之都是要吃的,谁吃了其实没有太大区别。事实上,那个炖菜也的确不是给我自己准备的,”mafu心情颇好地搅拌着咖喱饭,“soraru桑这两天很忙,晚上也工作到很晚对不对?所以我就做了些炖菜冰好,如果soraru桑半夜需要加餐的话,煮些意面配上炖菜正好,就不用吃泡面了。”

“…也就是说,那个炖菜其实是为我准备的?”soraru愣了下,突然皱了眉低头操作起手机,“suzumu!竟然抢了mafu特意为我准备的宵夜!”

“哎哎soraru桑,”mafu低声叫,“别和suzumu君计较了,他一个人在家嘛。倒是soraru桑你,再不吃的话,饭就凉了哦,”说完还指指soraru面前的盖饭。

“马上就好,”soraru迅速发了封邮件后把手机放到一边,“看来我也要加速了,要准时把你送到才好。”


开往打工地点的路上,soraru时不时就会向左看,终于,他开口问身旁笑得正开心的人:“mafu你在笑什么?”

“一想到可以自己赚钱稍微减轻些家里的负担就很高兴啊,”mafu眨眨眼又补充,“还有suzumu君吃我做的菜似乎很开心的样子。”

就算suzumu君从理论上来讲是我的情敌,但是…被承认厨艺的感觉真是太好了!mafu轻飘飘地想。

soraru则是看着mafu的笑容默默决定回家要彻底教育下suzumu,不要让他妨碍自己和mafu的关系。

心思完全不同的两人,就这样到达了目的地。


“大概几点结束?我到时候过来接你,”soraru把餐厅的地址记下来存到手机里面。

“不用的,今天是培训,应该比正常下班要早,肯定有车回家的,”mafu歪头看soraru,“而且我也要适应下班回家的心情嘛。”

“那随时联系。”

“好的,soraru桑晚上见。”


看着mafu走进餐厅,soraru叹口气,决定开车去附近转一转再回来等着。

马上就要开到停车场的出口,soraru准备好零钱后,降下车窗开始减速。

这时有两个青年并肩向着餐厅走去,嘴里还说着什么。

soraru突然踩下刹车,转头看着那两个青年。


他们刚才,好像提到了mafu的名字?



TBC

评论(2)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