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mafu--Misconception (9)

前章链接  Chapter 8

 

 

本来要开出停车场的车子又开回了原地。

soraru坐在车上,从后视镜里看着越走越近的两个青年。将一侧的手肘搭在车窗上,另一只手拿着手机,他装出在等待的样子,实际上全副注意力都集中在逐渐清晰的对话中。


两个青年似乎把开车出去又开回来的soraru彻底当成了无关路人,依旧讨论着关于mafu的话题。

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其中一个青年就已经指着餐厅的招牌爽朗地喊了出来:“这里就是mafu君打工的地方吧,看起来真不错!”

另外那个带着眼镜的青年露出了神秘的笑容:“我在网上查了一下,这间餐厅的口碑非常好。但是,除了菜品好吃服务优质以外,这间餐厅还有一个最大的特色,那就是…glutamine君你要不要猜一猜?”

“让我试试!嗯…有停车费的优惠?”

“不不不,是精神上的享受,不是这种物质的。”

“精神上的?”glutamine思索了几秒抬头向餐厅里张望,“这个不进去实地考察一下的话是发现不了的吧…等等!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他扭头看着同伴,嘴角也浮现了笑容:“服务生都很养眼?ln君,这个肯定是正解了。”

ln拍拍手:“glutamine君思维真活跃,居然这么快就想到了。”

“也就是说mafu君在外形条件上已经符合了这家店的审美标准?太好了!”想到另一层的glutamine为mafu感到高兴。

“mafu君那么可爱,当然会被录用了,”ln一脸自豪地接口后又推推眼镜恢复了略为严肃的表情,“时间差不多了,glutamine君我们进去吧。”

“好!”


等glutamine和ln进入了餐厅的大门,soraru立即打开车门迈出来装作四处活动。见附近并没有什么人,他向着餐厅门口走过去。

离门口还有一点距离,他就透过落地的玻璃窗,看到了换上服务生制服的mafu欣喜着向那两个青年走过来,三人交谈了一下,mafu做出引领的手势,带着两人走到餐厅靠里位置的一个双人桌。待两人落座后,mafu先是走到戴眼镜的青年身旁笑着说了些什么,作为回应,对方也开了口,还眨眨眼,引得mafu笑弯了眉眼;随后他又到了另一个青年身边,微微躬身与对方交谈,脸上则有着显而易见的欣喜,交流过后,对方拍拍他的肩,他顿时喜形于色,又重重点了头,这才离开双人桌。


在外面看到全过程的soraru只觉得有怒意从心底生起,傍晚微凉的空气不但没有让他冷静,反而让他越发的焦躁。

朝餐厅门口走了几步,他突然停下脚步,回身向着车子走去。

打开车门坐进去,他拿出手机开始打电话,联系人suzumu。


欢乐地用过晚餐的suzumu收拾了餐具后就开始探索厨房。正当他看着满满的冰箱高兴地评估出自己的暂住生活会非常有口福的时候,放在客厅的手机响起铃声。

“谁呀谁呀,”他奔过来拿起手机,看了眼联系人就接起来,“哥?”

soraru低沉的声音电波另一端传来:“suzumu,我有要咨询的事情。”

“嗯?好啊,不过你先稍等一下,”suzumu说完放下手机,跑回厨房打开冰箱拿了个布丁回来,撕开粘纸拿勺子舀了一口吃掉才含糊不清地向哥哥发问,“怎么了?说一说?”

“我好像遇到情敌了。”

suzumu手里的勺子掉到桌面上,他惊讶地大喊:“不会吧?这么快就出现了?!”



TBC

评论(3)
热度(105)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