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mafu--Misconception (12)

前章链接  Chapter 11

 

 

看着ln和glutamine脸上的表情,mafu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试图拉开距离:“前辈们不要这样,完全就是打算探听别人隐私的样子。”

“咦,这个反应…”ln推推眼镜,“mafu君,你在试图保护那个男生的隐私?还是在你最尊敬的glutamine前辈和最疼爱你的ln前辈面前?”

“哪里感觉微妙,”glutamine郑重地点头。

见两个人的视线都往soraru那边看去,mafu侧跨一步挡住他们的目光:“什么都没有啦前辈们想多了。”

“那你就告诉我们他到底是谁啊?”glutamine做出认真回忆的样子,“没在学校见过。ln君呢?”

“我也没有,”ln抬眼看mafu一脸受伤的表情,“明明在学校里都很少和同班同学交流,可是mafu君的社交圈看起来比我知道的还要广阔呢。”

“这和社交圈没关系的,”mafu小声辩解,“soraru桑是房东啦!”


“原来是房东先生!”ln恍然大悟,“就是个人魅力太过出众,而让曾经一季度一搬家的mafu君踏踏实实在同一个房子里住了两年多的那位房东先生吗!”

“不是因为soraru桑的个人魅力,而是因为房租便宜,我才继续在那里住的!”被ln无意中点出真正想法的mafu立刻反驳。太过迅速的回应让glutamine若有所思。

ln这时伸长了脖子想要看到soraru:“既然只是房东先生,就让我们看一看啊。”

“不行,”mafu摇摇头,“soraru桑不喜欢别人盯着他看的。”

“mafu君真维护房东先生啊,”glutamine伸手拍拍ln的肩,“ln君,放弃吧。很明显的,在mafu君看来,房东先生的感受比我们的感受重要多了。”

mafu张了张嘴,想了好几秒才想到一个合适的说辞:“因为soraru桑是房东啊,一直都住在一起,他很照顾我的。”

“如果同住就能让mafu君重视我的话!”ln激动了,“mafu君下次我再找房子的时候一定会带上你的!”

不知道要怎么拒绝前辈的好意,mafu只能找了借口落荒而逃:“那个,我在前辈们这里呆的太久了我先去看看有没有工作要做!”说完,迅速远离两人所在的餐桌。


“啊,被mafu君逃掉了,”ln有些沮丧,“我也是个温柔的好哥哥啊,为什么mafu君眼里只看得到房东先生…”

glutamine耸肩:“想象总是没有现实有说服力。房东先生的温柔mafu君已经感受到了,ln君你的温柔mafu似乎是不定时忽略啊。”

“没错,”ln的眼神阴森起来,“所以房东先生是我的敌人!现在mafu君已经走开了,我可以好好观察敌人了!”


glutamine发现ln的表情在不停地变化着,他开口问:“ln君,你怎么了?”

ln严肃地扭过脸看他:“glutamine君,我觉得房东先生的棘手程度比我想象的还要高。”

“…啊?”

“我觉得他也是很在意mafu君的。从mafu君和他说话之后,他的眼神就基本上黏在了mafu君身上。对于其他的服务生他根本看都不看。”

“可能是因为两个人认识吧?”

“不,绝对不是那么简单!他的表现太明显了,他就是喜欢mafu君啊!”



TBC

评论(16)
热度(102)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