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mafu--Misconception (14)

glutamine觉得自己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之中。

总结一下的话,他今天和大学里相熟的同学ln君一起来到了一间不错的餐厅吃饭。这间餐厅是两人共同熟悉的后辈mafu君打工的餐厅,他们知道今天是mafu君第一天打工所以就过来吃饭并给mafu君加油打气。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发现了一个和mafu君关系不错的神秘男子,后经mafu君证实那是他的房东soraru桑。然而就在此时ln君很严肃地向他表示那位房东先生对mafu君心怀不轨,所以…

他就被迫接受了一个“保护弟弟”的任务?等等,他明明是个妹控,而且mafu君也不是弟弟啊…

这件事情的发展过程似乎在哪里出现了问题,需要回忆一下。


陷入回忆的glutamine没有注意到他对面的ln正在义正词严地说着什么,直到他发现了整件事情的逻辑错误、回神准备问ln的时候——

“glutamine君,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呃,ln君,我刚才没有在听你说话。你…介意再说一遍么?”

ln似乎完全不介意的样子,只是把手里的笔记本推过来。glutamine低头一看,页面上画着一张复杂的流程图,图的左端写着“房东先生”,右端写着“mafu君”。

努力无视掉“mafu君”旁边的爱心符号,glutamine把视觉重点移到流程图上,只见流程图上,所有表示向下一步推进的线条上,都画了大大的叉。


认真数了数数目,glutamine抬头:“ln君,你这是要把房东先生追求mafu君的所有手段都给封杀掉么?”

“是的!”ln点头,“这只是平日里我们与mafu君的活动重合范围与时长。glutamine君,你也看到了,我们每天最多只有8个小时和mafu君在一起,但是,考虑到mafu君的睡眠状态,房东先生每天最基本就有8个小时和mafu君在一起。这个硬性条件决定了我们处于绝对劣势的处境。”

“这个未必吧,”glutamine摇头,“睡眠时间是不能当做有效交流时间的。”

ln一脸痛心疾首:“可是睡着了的话做些什么简直是再方便不过啊glutamine君!”

听了这话的glutamine回头看看不远处正吃着甜品的房东先生,皱眉:“我不觉得房东先生是个会趁人之危的人。”

“一切皆有可能,”ln推推眼镜,“试想一下。你喜欢的人和你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他对你全心信任,完全不介意你在任何时候进入他的房间,你甚至还有着他房间的钥匙…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会趁着半夜的机会做些什么的!”

刚喝下去的水因为ln的话而呛出来,glutamine狼狈地拿过纸巾擦擦嘴,然后团好纸巾向ln砸过去:“ln君你真的好意思把自己设定成是mafu君的哥哥吗?!这分明是痴汉吧?!”

“不要讨论我,”ln尴尬地企图转移话题,“睡觉的时间也暂且不论。mafu君平常不怎么出门,都是呆在家里,也就变相提高了房东先生和他相处的时长,所以,mafu君更容易被房东先生影响,也就更容易被房东先生诱惑而误入歧途!”

“误入歧途?ln君你夸张了吧。”

“如果说mafu君原本对男性没有感觉,却被房东先生引诱而导致性向上产生了偏差呢?”

“这根本就是强词夺理啊,”glutamine叹气,“但是这么一想,似乎的确不太好。性向产生变化,这可是影响整个家庭的大事!ln君,我帮你!让我们一起来保护mafu君吧!”


就这样,glutamine和ln正式组成了“保护mafu君”小分队。

马上,小分队就迎来了第一个必须要克服的关卡,那就是——

他们已经吃完饭用过甜品了,要拿什么理由才能继续拖延一点时间,不让mafu君和房东先生进行再一次的接触呢?



TBC

评论(8)
热度(95)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