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mafu--香芋包 (END)

肉丸酱的甜品mafu系列番外

她的正文还没有动我的番外就已经出来了w

mafu嗜甜小恶魔设定w



soraru在加班回家的路上拐进了常去的面包店。

他在袋装吐司的柜台在停留良久,又把视线移到了一旁的面包柜上。

虽然他自己挺喜欢吐司面包抹果酱再加上一杯咖啡的宵夜模式,可是家里那只嗜甜的小恶魔…

他揉揉额角,把已经拿在手上的袋装吐司放回原位,拿起餐盘和夹子开始选择甜面包。


蓝莓包一个,菠萝包一个,红豆包一个。

他看着店员把面包装袋,又走开两步拿了一袋吐司回来:“抱歉,再加上这个。”

已经和他相熟的店员有些惊讶:“客人您今天比平常买的多了些呀。”

“又开始加班了,”他煞有介事地点点头,“需要补充能量。”

“也需要多买些甜食来安抚被冷落的女朋友吧?”店员俏皮地眨眨眼。

他浅浅勾唇:“也是原因之一。”


不知道家里的小家伙知道有人把他误会成是自己的女朋友会是什么反应啊?

应该会红着小脸竖起尖尖的耳朵大喊着“mafu才不是soraru桑的女朋友呢!”

这种话真是…不坦率的小恶魔。


“这是找零,感谢您的购买,欢迎下次光临。”

“再见——嗯?”他看着店员递过来的袋子,“我应该只买了三个小面包。”

“另外一个是本店新作,香芋包,欢迎客人您的评价。”

香芋么?mafu会喜欢吧。


打开玄关的大门,他正要张口,却看见一个小东西向他飞扑过来。

“soraru桑欢迎回来!”白发红眼的小恶魔准确地落在他手上抬眼看他,可爱的像个小公仔。

举了举手里的袋子,他笑得温柔:“蓝莓包、菠萝包、红豆包,想吃哪个?”

小恶魔精致的小脸微微皱起来:“mafu哪个都想吃怎么办…嗯?香芋的味道!”

“新出了香芋包,正在进行试吃评价活动,”一边说他一边蓦地把拎着面包袋的手缩回身后,“不许钻进袋子里。”

“小气!”小恶魔嘟起小嘴,拍拍翅膀从他掌心飞走。

他无奈笑着踏上室内地板,走去厨房开始做宵夜的准备。


拼色的四格碟里放着四种面包。

小恶魔绕着碟子跑来跑去,眼里是满满的幸福。

坐在一旁的他轻啜一口咖啡后开口:“香芋包对半分,其它的看你喜欢。”

“好!”小恶魔答应完就飞到香芋包边上把面包拽成两半,拉过一半面包嗷呜一口咬下去之后,“呜呜呜!”

他看着小恶魔发亮的眼神,突然对香芋包产生了兴趣:“那么好吃?那我也尝尝看好了——”


小恶魔张嘴,从本该属于他的那半香芋包里舔了一大口香芋酱。

“…喂,”他伸手去捏柔嫩的小脸,“这是耍赖。”

忽闪着溢满狡黠的大眼睛,小恶魔努力把香芋酱都咽下去之后得意洋洋地开口:“总之mafu已经吃掉香芋酱了!”

“真拿你没办法,”他轻轻拍拍小恶魔的翅膀,突然把小家伙拎起来凑近自己。

“哎哎哎soraru桑你要干什么?!”小恶魔惊慌地看着饲主清秀的眉眼离自己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然后——

chu。


他坏笑着放下小家伙:“香芋酱都沾到嘴角了,帮你舔掉了。”

小恶魔不说话,脸上逐渐变红。随后,小家伙像是害羞一般,扭身扎进了碟子里面。

他但笑不语,心里给了香芋包满分好评。



END

评论(3)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