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夏休期计划表 (2)

前章链接:Chapter 1


其实安文逸和张新杰谈恋爱这事儿,陈果居然不知道,还真是有点天时地利人和的意味。

世界邀请赛结束后国家队是组团从苏黎世回的B市,再各自解散回自家战队的。
叶修没跟着苏沐橙方锐回H市,先回了自己家,沟通了一番后,第二天带着家人为数不多但终于是有了的理解和支持回到了兴欣战队。
结果就在那一天,他第一次以兴欣战队技术指导的身份踏进训练室,一边走动一边感慨着从此以后可以继续在神之领域虐待各大公会的时候,他看见了安文逸的这张便利贴。

夏休期计划表,这是兴欣刚拿下冠军的时候,叶修给大家布置的任务。而安文逸这张便利贴特别的新,一点都不像是贴在小白板儿上一个多月的样子。
他在训练室里扫了一眼:苏沐橙和方锐还处在调整期没出现,唐柔和陈果讨论着战队的财务问题一同起身出了训练室,包荣兴和乔一帆正在神之领域里闲逛,莫凡自己在一边做基础练习,罗辑和安文逸压根就直接去了技术部没在训练室。
至于说好要来H市的林敬言,这时候还在霸图帮着技术部和新人调整适应冷暗雷,没几天过不来。

没有正主儿,叶修就叫了正主儿的室友:“小乔,过来下。”
乔一帆应声起身,先上饮水机那边接了两杯水才过来,递给叶修一杯:“前辈,刚才有个65级boss我们拿下了。”
“挺好挺好,”叶修夸了一句,左手举起杯子喝水,右手则是往安文逸那张便利贴上一敲。
看到便利贴,乔一帆半点惊讶的神色都没有,但是他看向叶修的时候,脸上浮现了些许不安:“前辈觉得不合适?”
“我一向支持自由恋爱,”叶修把嘴里那口水咽下去淡淡说,“别说是张新杰,小安跟老韩谈恋爱了我都不介意。”

职业选手乔一帆的手抖了一下:“前辈您这个玩笑有点夸张了。”
“哎呀就是那么一比喻你别压力太大,”叶修乐,“我正好表个态,你和微草那个高英杰的事儿我也不介意啊。”
乔一帆的脸唰一下红了:“前辈您…”
“你放心,王大眼儿那边要是纠结,哥一定号召战队公会帮你向微草提亲啊,”叶修拍拍乔一帆的肩,“哎,话题远了点啊,回来回来。这啥时候的事儿啊?”
“我感觉有段时间了,”乔一帆低头回忆,“好像是和霸图的季后赛结束了之后,小安才不避着我和张新杰前辈有联络的。”

“等会等会这信息量有点大,”叶修揉揉额角,“不避着你?也就是说那之前他俩就?”
“照前辈这么一说,还真的…应该是…”乔一帆的表情有点懊恼,“但是再往前想小安什么时候开始和张新杰前辈交往,我就不知道了…前辈对不起,我连队友的状态都没有观察到…”
叶修赶紧安慰他:“你这孩子别多想。顾全大局那是比赛时候要做的,现实生活里你不用这么做的。再说,小安这么一个冷静理智派,想必保密工作会做的很细致,你没有特别留意到也很正常。真没事啊,真没事。”
乔一帆的表情立刻放松下来:“谢谢前辈。”

“话说回来,这张便利贴是小安今天早上贴的吧?你和他一起来的训练室么?还有谁看见了?”叶修念了一遍俱乐部的成员名单,“还好咱们人不多,不然念一遍都累得慌…怎么感觉没几个人能看见的?”
“应该是只有我,”乔一帆想了想说,“我们两个来的比较早,小安一来就把便利贴贴上了。莫凡进来了直接上机做训练,包子罗辑进来的时候两个人在说话,老板娘和柔姐其实刚才也只是进来了一下从邮箱里下了个文档。公会和技术部那边,都没有人过来。”
“这样啊…”叶修看了看训练室里另外两个人。包荣兴正戴着耳麦说话,莫凡也戴着耳麦一直没抬头。看完了这两个叶修又伸头往外看看,另外的几个房间这段时间都没有人出来。
“得,刚才咱们俩说的话,没别人听到,”叶修哭笑不得,“天意啊天意。小乔,这事就不用特意说了,谁知道了就提醒一句别往外透露。”
“我明白,”乔一帆点头,又指着便利贴,“那前辈,这个…”
叶修挥手:“也就老板娘看,没事,留这儿吧。”
“好的,那前辈我先回去看看公会那边有没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
“成,你忙。”

见乔一帆坐回位置戴好耳麦,叶修又看了眼那张便利贴,摇头:“又是一对,啧。”


TBC

评论(14)
热度(40)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