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夏休期计划表 (3)

前章链接:Chapter 2


如同叶修当时预测的一般,这堆便利贴还真是只有陈果认真看了;但是叶修同样也没有想到,陈果居然一直到新赛季开始都没有去看便利贴。
要不是我进门的时候想起这事,停下来拿笔写了个“烧”字,估计老板娘到现在都不知道。
叶修这么想着,手上的动作却毫不迟疑,君莫笑精准地突破了寒烟柔、包子入侵、毁人不倦和一寸灰形成的包围圈,往小手冰凉的身上点了个神圣之火。
小手冰凉即将吟唱完成的圣回复术被强制打断。这时君莫笑已经回身开始攻击一寸灰,沐雨橙风的远程火力和海无量的气刃也在同一刻落到了一寸灰身上。
很快,一寸灰阵亡,接着是小手冰凉,毁人不倦和包子入侵也很快被清空了血量,最后只剩下寒烟柔挥舞着战矛试图多消耗一点君莫笑的血量。
本来相当漂亮的数字突然被缩减到了一半,原来是一寸灰留下的刀阵效果终于消失。
失去了力量加成的寒烟柔对君莫笑的击杀进度瞬间慢了下来,反而是君莫笑继续保持着节奏。
寒烟柔终于倒下,战斗结束,此时君莫笑还有将近20%的血量。

“先到这儿吧,”叶修率先摘下了耳麦发话,“吃午饭去。”
一群人纷纷站起来,边互相打听着午饭的菜色边往外走。
“老林等下,”叶修喊住了本来和方锐并肩的林敬言,“发挥你余热的时候到了。”
林敬言停下来等叶修和他旁边的陈果,不忘吐槽:“你怎么就忘了你现在也是发挥余热呢叶指导?怎么?”
“评价下刚才的战斗吧,你是旁观者,视角好,”叶修说完又扭头看陈果,“老板娘也来。”
“我?”陈果惊讶地指着自己,“你确定?就我这水平?”
叶修笑:“在我身边耳濡目染这么长时间了你也该有点长进了?”
“少往你自己脸上贴金,”陈果瞪了叶修一眼,认真回想了下才说,“小乔他们的包围圈其实做的不错,但是你变向或者加速的技能太多了,他们想要完全控制住你,难度还是很大,”说完,陈果看向林敬言,“老林我说的还行吧?”
“老板娘说的不错,”林敬言点点头,“但是老板娘忘了一点,那就是君莫笑毕竟是散人。别的队伍的单一角色,就算是打了跨系的技能来帮助加速或者变向,效果也会受制。我自己觉得小乔他们的包围圈,目前已经是极致了。”
“四个人的包围圈没有实战价值,”叶修摇头,“让他们再练下自主配合吧。这么说来,小安还是太被动。”
“说到小安,”陈果指了指那块小白板儿,“那到底是…”
“老板娘不说的话我之前还真没注意到,这是什么?”林敬言走过去细看,“兴欣夏休期计划表?新赛季已经开始了,这个不如拍张照做个纪念吧。唔,大家都为战队着想嘛——”
林敬言凑近安文逸那张便利贴慢慢地读出四个字:“新杰前辈。”
他转头看叶修和陈果:“这说的是张新杰吧?肯定是了。话说你们战队这才进联盟第二年就开始把情侣内部化这个联盟定律发扬光大了还真是…不过我真没想到居然是小安。”

“居然是小安?”陈果抓住了重点,“这什么意思?”
“张佳乐跟我说的,”林敬言耸肩,“季后赛结束之后他问我想干什么,我说来兴欣找方锐。他当时特别愤怒地说要烧了我。”
“就他?”叶修嘲讽,“老林我怎么记得从第二赛季开始张佳乐就和孙哲平剪不断理还乱了?”
“可不是嘛,”林敬言摊手,“我就回敬他说要烧也是先烧他和孙哲平。没想到他说老韩和新杰才要烧。”
陈果扶住了桌子:“我怎么就觉得,张佳乐这几句话,把你们霸图四位全给卖了?”
“张佳乐这事做的可不厚道,”叶修眯眼,“等霸图客场过来我一定好好嘲讽他。不过那个时候你们就知道张新杰脱团了?”
林敬言点头:“对,不过我和张佳乐都没猜出来是小安。新杰那个人做事你知道的,公事私事分得清楚,我们想八卦都没机会。”
“也就是说张新杰对霸图的各位保密了?”陈果有点纠结,“那我们这边怎么办?小安现在可没有瞒着大家的意思啊。”
“老板娘,教你个简单的方法:想办法让沐橙看见这个,”叶修指指便利贴,“她是队长,又有分寸。这事儿,大家越早清楚,就能越早开始保密。”
陈果心里掂量了下,开口:“行,我晚上找机会让沐沐看吧。”

只可惜,叶修他们如意算盘打得好,都比不得当事人一个举动来得效果好。
晚上8点,兴欣惯例的晚饭后自由放松时间,就在陈果冲着苏沐橙招手的时候,安文逸的手机响了。
他拿出手机,接听:“新杰前辈?”


TBC

评论(26)
热度(45)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