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Ring (END)

@蓝桥春雪待君归 祝亲爱的小伙伴生日快乐!!!


第十一赛季刚开始的某个周五晚上,兴欣惯例的自由活动时间。
原本兴欣的安排就是晚饭后每人有一段自己消遣的时间,再加上周六就是比赛日,叶修干脆就把周五晚上完全留给选手,什么集体训练都不做。
话虽如此,所有人都还是窝在了自己的电脑前。叶修沿着电脑桌走了一圈,有看电视剧的,有刷网站论坛的,有看比赛对手视频的,有做基础练习的。
叶修很欣慰,所有人都按照自己的方式调整着状态,这点非常重要。
苏沐橙突然停下了嗑瓜子的动作,电脑上刚好播放完一集的电视剧也没有点开下一集。只见她摘了耳麦,笑嘻嘻地往安文逸的方向看。
叶修看了眼时钟,了然。

五、四、三、二、一。
手机铃声响起,所有人齐刷刷转头,安文逸眉毛跳了一下,拿出手机,起身的时候接通:“前辈?”
安文逸话音刚落,其他人立刻开始起哄。
“果然是张副队啊。”
“看看人家这时间控制,一秒都不带差的。”
“话说现在已经是新赛季了为什么张副队还要按照夏休期的规矩给小安打电话?我还以为张副队已经做好了新赛季计划表呢。”
“和恋人进行每日的沟通也是必要的吧,说不定张副队也在新赛季计划表里排了和小安通话这项?”
“作为单身狗表示好羡慕,烧。”
“同烧。”
“不如我们同烧林敬言大大和方锐大大吧,他们是脱团狗呢。”
“好的,先把他们集火了,等小安回来再集火他。”

叶修本来是叼烟靠在墙上,却看到自己电脑的屏幕右下,QQ窗口有新消息提示。
他坐下,点开。
是苏沐橙的消息:大家说要烧死脱团狗呢。
他迅速地回复:和我有什么关系?倒是你要小心。
苏沐橙回得也快:我和莫凡可不像林大大和点心大大那样肆无忌惮地秀恩爱,也不像某人,时不时就露出嘲讽的表情容易引人集火。
叶修继续回:我可不是脱团狗呀。
“噗,”苏沐橙笑了下,随即又开始噼里啪啦敲键盘:你居然自己对号入座了?再说,是不是脱团狗,问你还不够。等我去找老韩。
叶修无奈,关了QQ小窗撑了身子往苏沐橙那边凑过去,小声说:“差不多就行了啊。”
“这是怕了?”苏沐橙挑眉,“真难得,刚才的聊天内容我必须要截图保存,”说完还真的截了图存到一个文件夹里。
叶修看着那个名叫HY文件夹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你这文件夹干嘛用的?”
“收集证据用的,”苏沐橙歪头,“至于是什么证据,你看名称就知道了啊。”
“为了粉丝的情绪,”叶修叹了口气,伸手,“我还是把这个文件夹删掉吧。”

“还是败给你了,”苏沐橙看着被彻底删除的文件夹惆怅。
“和哥比手速,你还是嫩了点,”叶修叼着烟坐回了自己的座位。
“自然发展规律是不可抗力,总有一天你会拼不过我的,”苏沐橙说着,右手却握着鼠标点点点,存在另外一个地址的文件夹被点开,名称赫然是HY备份。
她重新把新截图存进了文件夹里,关掉,点开了新一集电视剧。

苏沐橙的电视剧看到差不多中段的时候,结束了电话的安文逸回到训练室。
被集火了快半个小时的方锐率先发难:“小安,我刚才可是代替你被集火了,你现在得让我报复回来。大家做好准备,集火一二三——”
没人理他。
方锐委屈:“说好的等小安回来再集火呢。”
“因为林敬言大大和方锐大大的互动太闪了导致我们集火的时候非常认真,怒气消耗地非常大,所以,”唐柔浅浅一笑,“我们集火不动小安了。”
安文逸勾了唇角,伸手,唐柔默契地和他击掌。
“这真是从挑战赛开始建立的深刻战友情啊,”方锐左右看看几个小年轻之间互相眨眼,“不过小唐,你们也不能一点都不集火吧,我心里不平衡。”
“那根据方锐大大的要求,我来作为代表对小安发起攻击好了,”唐柔打量了安文逸几眼,开口,“小安,张副队有没有给过你信物?”

唐柔这话一出口,众人好奇的目光都落到了安文逸身上。
安文逸淡然地伸手,从领口挑了根链子出来,悬挂着的戒指在灯光下反射出光芒。
“张新杰行啊,”方锐凑过来围观,“直接就是戒指了。这个材质…铂金?”
“啧啧,小安你这就不对了,”叶修开口,“霸图还没下聘礼呢你就答应张新杰了?这我可得找老韩好好说道说道。”
说完,他点开QQ,小窗韩文清。

君莫笑:老韩出来,先别练习了有急事。
大漠孤烟:做什么?
君莫笑:张新杰给了我们小安一枚戒指,求婚吗?
韩文清没有马上回复,而是半分钟后才回。
大漠孤烟:是。新杰问怎么了。
君莫笑:没事,就是感叹下他手挺快的。这认识小安才多长时间啊,都求婚了,啧啧啧。

5分钟过去,韩文清都没有回复。
叶修按了个窗口抖动过去,又敲了几个字。
君莫笑:老韩?你没事吧?被你家雷厉风行的副队的高效率震惊到僵直了?
回答他的是一个网站链接。
“天猫?那倒是说一句是卖什么的啊,神神秘秘的,”叶修小声说着点开链接。
然后换成他被震惊了。

听见叶修声音的苏沐橙好奇地凑过来围观,结果也被显示出来的页面吓了一跳。
某香港知名集团旗下的珠宝首饰品牌的某个天猫网页,高级定制戒指六个字让苏沐橙下意识地看了眼安文逸。
她握住鼠标往下滚动页面,详细的定制戒指的步骤让她产生了某个想法。
她伸手敲击键盘。
君莫笑:韩队好,我苏沐橙。张副队应该是从这个页面定制了他和小安的戒指?
大漠孤烟:是。
君莫笑:韩队现在给叶修这个页面,是打算定制两位的戒指?
大漠孤烟:对。你让叶修选吧,尺码等他都选好了我告诉他。
君莫笑:麻烦韩队多等一会,这个事情来得太突然,我想叶修需要考虑一下。
大漠孤烟:麻烦转告他,随便他什么时候回答,总之他跑不了的。

“…简直霸气,”苏沐橙看着聊天记录感叹,“不,的确霸气。你打算怎么做?”
“我挺想装死的,”叶修扶额,“早知道就不招他了。”
“其实也是早晚的事儿,”苏沐橙扭头盯着叶修看,“都这么多年了,对吧?”
叶修不语。
苏沐橙了然地笑:“男生的审美都是菜,我代劳好了。”

认真看了一遍定制戒指的步骤,苏沐橙露出了有些棘手的表情:“唔…”
她回到自己的座位上,QQ小窗安文逸。
沐雨橙风:小安,你那个戒指,是不是在天猫上定制的?是的话给我个参数?
小手冰凉:PT950+P2+镜面+5.5mm+16+刻字十字架图案和姓名首字母缩写。
沐雨橙风:多谢,另外这个事情保密哦。
小手冰凉:保密可以,要额外封口费。
沐雨橙风:你一会看我的动作就知道了。
安文逸抬头,然后瞪大了眼睛。
…总觉得我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安文逸这么想着,低头。叶神挑戒指什么的,我不知道…
苏沐橙则是又靠到了叶修椅子的扶手上,右手握上了鼠标。


步骤一:选择材质。
PT950的铂金和18K金之间…张副和小安的戒指是铂金的,那叶修和韩队这边就选18K金的好了。两个人的手肤色都不错,金色配起来不会俗,而且个人气质也压得住。
咦,18K金的红色?不就是玫瑰金嘛!这个好看!泛着浅红的金色,和荣耀很相称!
步骤二:选择款式。
这个选的是戒指内外圈的弧度哪。外圈肯定要弧面,内圈的话…
苏沐橙晃晃左手引来叶修的注意力:“看下这几个款式,喜欢哪个?”
“看不出来,”叶修皱眉,“而且我也没戴过。”
“那就小安那种好了,”苏沐橙一晃鼠标点了第二种款式,“张副队选的,有保障。”
步骤三:选择工艺。
镜面的不要,容易磕碰;冰型的不要,太花了。
平纹砂面和幼砂中间…幼砂感觉更圆润些,幼砂吧。
步骤四:选择面宽。
果断的6.5毫米。稍微宽一点有男人味!
步骤五:选择圈口。
苏沐橙毫不犹豫地点开了在线的叶秋的QQ号码。
君莫笑:叶秋哥,我沐橙。你买戒指的时候一般买几码?
叶秋:哪个手指?
君莫笑:左手无名指。
叶秋:…16码。替我恭喜老哥,另外让他有空带对方回家见老爸老妈吧。
君莫笑:好的。
步骤六:刻字。
苏沐橙看都没看提供的爱心符号就研究起了字体,最终敲定了2号字体。
至于刻字,姓名首字母就好了。

一一点好后,出现了一个戒指的大致草图。
苏沐橙叫叶修:“看下,满意不?”
叶修无奈:“你决定就好。在你面前我的审美就是菜。”
“嘻嘻,”苏沐橙把页面截图正要给韩文清发过去,却发现了之前被她忽视的一点。
“原来我刚才一直选的都是单戒?真的可以做情侣对戒啊。”
她认真核对了下价格,发现没有区别后,终于是把网页截图给韩文清发过去。

君莫笑:韩队,详细参数都在图里了。
大漠孤烟:多谢。
君莫笑:那个,韩队,您可以直接定情侣对戒。我看过了,两边价格一样的,这样就不用定两个单戒了。
韩文清没有立即回复,估计是去查看页面了,过了几十秒才回复了三个字:不需要。
紧接着又是四个字:不要女款。

苏沐橙看着这四个字,突然觉得很高兴。
真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爱情。

君莫笑:那后续就麻烦韩队了。如果需要兴欣这边签收的话,可以麻烦韩队在收件人那里写我的名字吗?感觉会方便些。
大漠孤烟:好。
君莫笑:我的任务完成,就先撤了,接下来换叶修和您聊。

苏沐橙敲完这行字,得意洋洋地看了眼叶修,悠然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叶修苦笑,然后在消息框里敲起了字。

后来苏沐橙接到了从霸图寄来的小包裹一个,她拆都没拆,直接给了叶修。
再后来,她从叶修的领口处,看到了一条银链。
她并没有问,只是笑着看叶修。
叶修叹气,把链子挑出来。
玫瑰金的戒指里,镌刻着三个花体字母。
H.W.Q


END


PS:附韩叶戒指(玫瑰金)和张安戒指(珀金)

评论(27)
热度(46)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