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幼化彩蛋 (1)

对于王杰希来说,没有什么比队员们担心他是更让他心塞的事情了。
明明自己才是队长啊,应该照顾这些孩子们才对,现在居然反了过来…
唉…
“队长,”这时柳非弱弱喊他,“队长,我们都长大了,您不用再那么担心我们了,所以…”她小心翼翼地伸手摸了摸王杰希幼嫩的脸颊,“您就不要再露出一副很苦恼的样子了。”

…哪里不对。
柳非摸了摸…王杰希…幼嫩的脸颊…?!
好吧,准确来说,她摸的是正太版王杰希幼嫩的脸颊。
因为微草队长王杰希,莫名地幼化成了5岁正太的形态。

其实除了王杰希,微草内部所有知情人士都觉得这未尝不是件好事。谁不知道他们的队长是联盟里出了名的好队长好爸爸常年的过度操心党,有个机会放松下也是不错的嘛!
——其实这只是部分人的理由之一。
许斌看着围住了王杰希正太的其他队员们眼中那莫名狂热的目光,下意识地发挥了骑士本能把王杰希正太抱过来护在了怀里,并充分利用了副队长的权限对队员们进行镇压:“夏休期都开始了,大家抓紧时间享受假期吧,解散解散。对了,小高留下。”
“副队…”柳非巴巴盯着许斌怀里的王杰希正太,身后是同样神色的刘小别袁柏清等人。
小小软软的队长那么可爱怎么能没摸够本就离开!
“乖,要么回屋要么回家,就这么定了啊,”许斌干笑着哄队员们离开,“柳非小别听话,不许乱来。”
“我有些事要和许斌还有英杰商量,”王杰希正太这时候发话了,甜甜的童音和冷静的语气交织出极度的反差萌,“你们都快些收拾东西回家吧,代我向家人们问好。祝大家夏休期愉快,8月底再见。”
“队长夏休期愉快,队长8月底再见,”队员们只能不情不愿地离开。临走之前,柳非哀怨地看了半天许斌,刘小别嫉恨地揉了高英杰的头发。潜台词:竟然能和正太队长多相处一会,以后不是小伙伴了!

直到袁柏清把房门带上,许斌和高英杰才各自长出一口气,又一同看王杰希正太。
“先坐,”王杰希正太指指椅子,“我变成了这个样子,要麻烦你们的事情就多了。”
“应该的,”许斌抱着王杰希正太走到电脑前,“队长我觉得你应该要用电脑?”
王杰希正太看了看电脑和椅子:“英杰坐,我坐英杰腿上,许斌你拽个椅子过来。”
高英杰立刻规规矩矩坐好,满脸凝重地从许斌怀里接过王杰希正太:“队长,坐着不舒服您一定要和我说。”

敲击键盘和点击鼠标的声音配合着稚嫩童声的指示不时响起,微草队长在夏休期里的工作被分出不少,托付给了副队长和下任队长。
“许斌,这么多工作会不会太麻烦你了?”王杰希正太歪头看许斌。
“没问题,队长稍等我把内容记完,”许斌边在笔记本上写东西边说。
王杰希正太又扭头看高英杰:“英杰要努力适应这些工作啊。”
“我会加油!”高英杰用力点头后却露出了犹豫的神色,“队长,您现在这个样子,夏休期要怎么办啊?”
“呃…”王杰希正太卡壳了。幼化之后他光惦记着工作,还真没来得及想这个问题。

许斌一脸憧憬:“队长你要不要跟我回T市啊。我女朋友一直说不想生男孩觉得太闹腾,现在有队长这么现成的听话正太,她肯定就不反对了。”
“你确定你女朋友不会在看到我的一瞬间以为我是你私生子然后和你分手吗,”王杰希正太扶额,“许斌,幼化的是我,你别跟着掉智商。”
“队长你居然开嘲讽,我太心塞了,”许斌欲哭无泪,“叶神既视感啊!等等,叶神,队长你跟叶神说这事了么?!”
王杰希正太的表情豁然开朗:“我把他给忘了,等我打个电话跟他说一声。”

许斌和高英杰对视一眼,都有点想给自家队长跪了。
队长,那可是你处了七八年的对象啊,就这么把人忘了真的没问题吗?!
等等不对!叶神哪有手机啊?!

正拨号的王杰希似乎洞察了两个人的疑问,回话:“苏沐橙的手机。她看到之后会直接让叶修接的。”
正说着,电话已经接通,微哑的男声传出来:“大眼儿?不是说好夏休你过来么?计划有变你要给微草的孩子们加训?”
王杰希正太清了清嗓子:“叶修。”
对面沉默了一下,然后是叶修的一嗓子:“小唐过来帮我听下这是不是王大眼儿啊!”

听到叶修这话的兴欣全员集体离开座位奔过来,围在了手机边。
叶修做了个深呼吸,冲着苏沐橙的手机开口:“那什么,大眼儿你说。”
“叶修,”王杰希正太字正腔圆堪比新闻联播的播音员,“我幼化了,目前的生理形态大概在5岁左右,但是心智没有变化。”
手机里面传来一阵哗然。

王杰希正太没出声,只是等着。
在兴欣众人乱糟糟的话语声中,叶修的声音清晰的传过来,还带了点笑意。
“那我还真接了一个大彩蛋,是吧?”


TBC

评论(58)
热度(98)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