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夏休期计划表 (4)

前章链接:Chapter 3
为自己的话唠力点个蜡
下章开始回顾张安的恋爱史,欢迎提供灵感


“咦?新杰前辈?”唐柔反应最快率先出声,“霸图牧师张新杰?”
苏沐橙想了想开口:“世界邀请赛的时候,新杰的确有定时避开我们和别人联系。我还以为是和老韩商量霸图夏休期的训练呢,原来是和小安谈恋爱?”
“我还是头一次见两个牧师谈恋爱!”包荣兴抓了个剑走偏锋的重点惊叹。
“大家不要忘记我们这里的前霸图主力,”方锐歪头看林敬言,“林大大证实一下?”
林敬言摇摇头诚恳地说:“我也不确定。”
“一帆,”莫凡突然开口了。
众人的目光都跟着看过去,乔一帆缩了缩身子,小声回答:“季后赛之后我知道的。”
“太不厚道了一帆!”包荣兴愤愤不平,“谈恋爱这是好事应该全队庆祝啊,小安不说你怎么能也不说呢!等等我给小弟打个电话告诉他这个好消息,”说着已经翻出手机拨号了。
方锐一拍大腿:“包子这话说得好!我这就告诉老魏去。”
“等会等会等会!”陈果眼明手快地把准备起身的方锐按回椅子里,又想伸手去抢包荣兴的手机,可惜罗辑那边已经接通了电话,只听包荣兴在那里语调欢快地给罗辑普及了这个消息。
罗辑先是颇为震惊地“啊”了一声,随后立即恢复理智:“那和霸图打的时候会不会很尴尬啊?”
陈果突然觉得很欣慰:这群人终于算是找着一个重点了!毕竟事关比赛你们能不能长点心别光顾着祝贺队友脱团啊!
下一秒包荣兴就大大咧咧地回答:“小弟你怎么犯傻了,牧师是回血的,怎么可能去肉搏啊?而且还有其他人呢,怎么可能两个牧师肉搏啊?”
绝望地捂住脸,陈果欲哭无泪:“我猜包子已经忘了和轮回的决赛小安和方明华拿十字架互抡了?”
“都过去了老板娘你就别惦记着了,”叶修终于开口,“毕竟还是小概率事件。”

“等会,怎么话题突然就转了?”陈果突然反应过来看向众人,“你们都不介意吗?”
方锐勾过林敬言的肩膀眨巴着真诚的眼睛看她:“老板娘你说什么?”
“我什么都没说,”陈果嫌弃地扭脸,“注意影响吧你们两个,再闪让你们给买墨镜。”
包荣兴已经结束了和罗辑的通话,于是加入了这边的话题:“谈恋爱是好事啊有啥要介意的?小弟说让我向小安转达祝贺呢。”
“恋爱自由嘛果果,”唐柔笑着接口,“再说,这可是张新杰和安文逸在谈恋爱,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要不然我们去和霸图要聘礼吧,”苏沐橙眨眨眼,“小安可是我们兴欣珍贵的牧师,不能就这么便宜了霸图对吧?”
“那老韩张佳乐张新杰肯定都说拿老林换小安,”叶修叼了根烟,“霸图这单生意挺赚的啊,不行,哥有点不爽,得叫老魏他们和霸图死磕着抢BOSS。”
“你们…”陈果很感动。她自己当然会支持所有人各自的感情选择,但她也会担心队内会因为这些事情产生嫌隙。现在看来,完全没有问题嘛!

“在聊什么?”打完电话的安文逸走进训练室看见的就是所有人都没有玩电脑的情况,于是他点人提问,“小唐给说说?”
唐柔抬起漂亮的指尖盈盈一指,目标正是安文逸:“八卦你的感情生活呢。恭喜呢,攻略了那么厉害的一个BOSS。”
“这可是个人隐私啊,我应该有拒绝回答的权利?”安文逸半开着玩笑,“不过还是有些情报可以队内公开的。”
“我正在和霸图副队长张新杰交往,短期内没有分手的倾向。我有能力也有决心把私人感情和本质工作分开,希望组织相信我。”
苏沐橙带头鼓掌:“说得好!组织充分相信小安同志,希望小安同志获得事业感情双丰收。”
“谢谢组织的支持,我这就继续练习争取不拖后腿,”安文逸一边说一边坐下来。就在他准备戴上耳麦的时候,他左手边的唐柔手指一挑把耳麦勾走。
“小唐?”安文逸疑惑地转头,然后看见了凑过来的陈果。
苏沐橙的声音则是从他身后响起:“练习不着急,晚上的时间是大家自由安排的嘛。现在呢,希望小安同志能满足一下我们的好奇心。”
“就从第十赛季说起吧,之前好像你和张副没有太多交集的样子,”陈果一脸好奇。
唐柔直接起身:“不如我们上外面的沙发那里?大家开个小茶话会。”
“小唐这个想法好,”叶修同意,“包子记得把老魏也叫来。”
“得令,”包荣兴跑出去,还不忘拽上安文逸,“小安来来一起。”
其余人也都往外走,只有叶修还坐在电脑前。
“你不去听?”苏沐橙过来,看了眼屏幕立刻笑出来,“霸图今天晚上得小乱。”
“肯定给你打电话,充好电了没?”叶修看她。
苏沐橙拿过移动电源晃晃:“放心。”
“那走着。”
“好。”

叶修的电脑屏幕上,只有一个QQ小窗。
君莫笑:老韩,你跟张新杰说一声,兴欣今天晚上要全体集火他家小安,快让他救场来。

训练室外的客厅里,一群人刚咋咋呼呼地坐好,就听见苏沐橙的手机响起来。
苏沐橙拿出来看了一眼,随即向众人展示。
俨然是张新杰来的电话。


TBC

评论(14)
热度(41)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