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mafu--Misconception (19)

前章链接:Chapter 18

 

 

一反平日里淋浴的习惯,mafu认真地挑选了入浴剂好好地在浴缸里泡了快一个小时才从卫生间里出来,没想到打开门一抬脚却感觉踢到了什么。
“啊!”从他身前传来小小的惨叫声,是suzumu的声音。
mafu慌忙打开走廊的灯蹲下身看正在揉着胳膊的suzumu:“suzumu君对不起!没事吧?”
“没事没事,”suzumu吐吐舌头,“我正犯困呢,没想到mafu君出来,所以有点吓到,不过我自己也没有想到居然叫得那么凄惨。”
“还好,”mafu松了口气,又问,“你怎么在这儿呆着?现在时间可不早了,不去睡吗?”
“刚才不是和mafu君约好了一起吐槽soraru桑嘛,”suzumu眨眼,“很少有人在这个问题上和我态度一致的,虽然mafu君刚才没有给我明确的答复,但是我无论如何都想试试运气。”
“感觉积怨好深的样子,”mafu笑。
suzumu扁嘴:“因为我们已经认识好多年了,他的本性我早就知道啦。”
“那我需要好好请教一下了,我和soraru桑认识也就一年多,其实还是很短的,”mafu拉着suzumu站起来,“那要去我屋里聊天吗?明天是周六,应该没有问题吧?不过要先跟soraru桑说一声,别一会他把房间锁上。”
suzumu狡黠笑着摊开掌心,俨然是soraru随身携带的钥匙串:“我顺手就给拿出来了,不怕。”
“…那soraru桑还真是宠你啊,”mafu惊讶,“他那么细心肯定发现了,还默许你这么做。”
听了这话的suzumu心思转了几圈,选了个有些暧昧的回答:“没办法,他宠着我是应该的嘛。”
mafu露出了他期待的失落表情:“果然么…”
“从小soraru桑就是被家族教育说要当好哥哥,我就正好受益啦!”suzumu斟酌了一下才说。
没想到mafu的表情更加失落了:“suzumu君和soraru桑小时候就认识了啊…”
“小时候认识不算什么啦,”自觉失言的suzumu连忙努力补救,“其实我都好几年没见soraru桑了,这次也实在是没办法才找的他。”
“可是对于好几年没见的suzumu君,soraru桑也还是很温柔啊,”mafu依旧很失落。
见补救失败,suzumu换了个角度继续补救:“因为soraru桑一直都是好哥哥啊,其实他对比他年纪小的人好像都是这个样子的。mafu君平常会不会有这种感觉?soraru桑有的时候管得好多就跟亲生哥哥一样?”
mafu点点头:“这倒是…而且有时候感觉soraru桑管得比我哥哥还多。”
“哎?mafu君真的有哥哥?好羡慕!”suzumu趴到墙上作势要挠,“为什么我就没有这么可爱的弟弟呢!”
“不要挠墙啊,”mafu笑着去拽他,“挠墙也没有用的。”
“唔,的确,”suzumu顺着mafu扶他的动作站好,“这样的话突然觉得soraru桑好幸福,有mafu君这么可爱的弟弟可以宠爱。”
mauf一惊,随即大力摆手:“soraru桑没有宠爱我的,suzumu君不要介意。”
“我在说实话啊,”suzumu歪头看,“我很少见soraru桑对别人这么上心呢,mafu君要有自信,相信自己在soraru桑心里很重要——咦感觉哪里有些微妙?”
“真的,”mafu微微笑了下,心里则是涌出了高兴的感觉,“好像我想和soraru桑交往的样子。”
“呜哇这难道是mafu君的真心话吗?”suzumu大呼小叫,迅速跑到了soraru的卧室前开始敲门,“soraru桑soraru桑,mafu君喜欢你呢!”
“suzumu君!”mafu红了脸跑过去,借着身高优势就要把suzumu的嘴给捂上。
可惜时机已经晚了,suzumu已经完整地喊了那句话,而soraru也已经打开了门,上下打量着mafu和suzumu。

反应过来的mafu立刻松开控制着suzumu的双手,后退了一步,低头。
“你们两个在干什么,”soraru的语气有些不好,“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都不打算睡觉吗?”
“soraru桑!”suzumu抓住soraru的袖子把他往外拽,再把他一下子推到mafu身前,“mafu君喜欢你的样子!”
“不是的!”mafu抬起头大声反驳,然后在看到soraru的一瞬间又低下去,“我、我对soraru桑是对哥哥一样的喜欢。”
“mafu,”soraru语气平缓地点出一个事实,“你脸红了。”
suzumu搭着soraru的肩膀探头探脑:“果然是喜欢soraru桑吧!mafu君告白加油!”
“都说了不是了,”mafu苦笑,深吸一口气抬起脸,“我只把soraru桑当哥哥的。”
soraru和suzumu同时挑眉:“真的?”
“真的,”mafu无奈,反问,“我长得很像喜欢同性的样子?”
suzumu语塞,倒是soraru回答:“你没和我说过,我一直默认你是两边都可以。”
mafu毫不客气地回击:“能这么想的话,看来soraru桑才是这种属性吧。”
“好啦好啦,”suzumu挤到两个人中间看来看去,“这个可不是互相拌嘴用的合适话题,我们就不要继续了。”
soraru却是弹了他的额头:“我记得是你先嚷嚷这个事情的,怎么现在装失忆忘了这回事开始当调解员了?而且,你们两个一直在走廊里说话好吵。”
“对不起,”mafu率先认错,“打扰到soraru桑休息了吗?”
“还好,”soraru揉揉额角,“就是声音隐隐约约地传过来有些在意而已。”
“那我和mafu君就回屋聊天了,这样总可以了吧,”suzumu做了个鬼脸,拽着mafu就往mafu的房间走,“mafu君,我们来聊天吧!”
“给我回来,”soraru冷下声音,“mafu你答应他和他聊天了?”
mafu为难地看着露出恳求目光的suzumu,还是硬下心说了实话:“其实没有。”
“那suzumu你在闹腾什么,”soraru伸手把suzumu拽到身边往回走,“回屋睡觉了。”
“不要嘛,”suzumu一脸可怜兮兮,“我想和mafu君聊天嘛。”
“人家又没有答应你,”soraru已经走到了自己的房间门口,打开房门把还在挣扎的suzumu推进去,又扭头和mafu道晚安,“今天第一次打工应该很累了吧?快休息吧,晚安。”
mafu点点头:“soraru桑晚安,suzumu君晚安。”
见和mafu聊天无望,suzumu只能大幅度地挥手:“mafu君晚安!等过两天我再去参观你的房间!”
“随时欢迎,”mafu笑着摆摆手,也打开了自己的房门,进去。

soraru的房间里因为主人的不高兴而显得气压有些低。
suzumu倒是完全不介意,在大大的双人床上滚来滚去:“果然还是双人床舒服!单人床总是觉得会不小心滚到地上。”
“你想干什么?”soraru开口,语气依旧很冷。
“当然是去看看mafu君的房间了,”suzumu坐起来看着他,“要了解对方之后才知道用什么手段最有效。”
“他房间里没什么可看的,就是很平常的大学生的房间。”
“咦?难道说你不打算让我进去他的房间?吃醋了?”
“……”
“真的猜中了?哥哥你独占欲未免太强了一点吧?”suzumu咂舌,“你们两个根本就没在交往吧,你还管这么严。”
“你有什么意见么?”soraru推开suzumu,自己也躺到床上,“他的朋友来玩的时候要进他的房间我没有办法阻止,不过你我还是能挡住的。”
“这样是不行的,”suzumu不死心,继续劝着,“你自己进mafu君房间观察的话,是容易因为想象太多而忽略某些细节的。不像我,虽然说也会有因为不熟悉mafu君而对某些细节产生误解的情况,但是最起码我能观察到的细节肯定比哥哥你多啊。”
“正所谓旁观者清,你觉得呢?”
soraru的态度有些松动:“好像也是这个道理。”
“那你就不要再阻碍我了嘛,”suzumu大力点头,“所以明天要是我还在浴室等着mafu君的话,你不许像今天这样了,一定要直接把我们两个一起推进mafu君的房间里。”
“…我尽力,”soraru犹豫再三还是答应了,“但是你不能逗他。”
“知道啦知道啦,”suzumu随意地挥挥手,“我只是很好奇所以问题很多而已。”
“你知道就好,”soraru不为所动,“对了,你刚才怎么出去那么久?”
“还不是为了等mafu君,”suzumu委屈,“哥哥你的情报有错误啊,不是说mafu君平常淋浴还是挺快的大概20分钟就好吗?今天我在外面整整等了一个小时!”
“那是他泡澡了吧?”soraru想了想,“挺少见的,居然让你碰上了。”
“如果我因为在气温低的走廊里等了一个小时而感冒的话,”suzumu翻身抓住soraru的衣领,“那就都是哥哥的错!”
“mafu也有责任吧。”
“你还敢把责任推给mafu君?当心mafu君知道后降低对你的好感度哦。”
“那又怎样?你也不敢把这话直接说给mafu听吧。”
“哼,”suzumu闭眼,“说不过哥哥,我先睡了,晚安。”
“晚安,”soraru哭笑不得,只能宠溺地揉揉弟弟的短发,“晚安。”

soraru等了一会,听着suzumu的呼吸渐渐平缓,知道他已经彻底睡着了,这才起身,轻手轻脚地走出房间。
去厨房热了两杯牛奶,他端着杯子走到mafu的房间前,低声喊:“mafu?”
“来了,”过了几秒mafu打开门,“soraru桑?”
“还不睡?”soraru递了一个牛奶杯过去,“喝过牛奶就考虑睡吧。第一次工作会很兴奋,但调整心态也很重要。”
“嗯,”mafu接过杯子双手捧着,“心情已经平复不少了,正好我还在想喝点什么呢,soraru桑你就来找我了。”
“因为我第一次打工结束之后也是这样,”soraru勾唇开始回忆,“虽然是很多年以前了。”
“有点好奇,”mafu的眼神亮闪闪的,“说一说嘛。”
“不要。”
“小气。”
“等以后有时间,”soraru妥协,“不过今天就算了。时间真的很晚了。”
mafu乖巧地点头:“那我就去睡了,谢谢soraru桑,”说着把杯子塞进soraru的手里,“suzumu君说的,soraru桑是好哥哥。”
soraru装模作样地叹气:“好吧,为了维护好哥哥的形象。”
“演技好差啊soraru桑,”mafu笑。
“帮你洗杯子已经很不错了,”soraru微微瞪了他一眼,淡淡勾唇,“晚安。”
“晚安。”

两个人都没有发现,soraru的房间那边,房门开了个小缝。
suzumu正低声咕哝着:“其实两个人之间还是很有气氛的嘛。唔,suzumu加油,要帮助他们突破现在的暧昧关系!”

 

 

TBC

评论(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