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夏休期计划表 (5)

前章链接:Chapter 4
@蓝桥春雪待君归 @沈家小院 继续给自己的话唠力点蜡
张安啦张安啦
带了看不出来的一句话孙肖和看得出来的几句话林方


苏沐橙没有第一时间接电话,反而是左看看叶修,右看看安文逸,然后嫣然一笑:“小安和我换一下座位吧。”
“沐姐…”安文逸瞬间觉得压力山大。冲着苏沐橙身边的叶修,他就一点都不想过去。
可是苏沐橙哪儿会给他半分拒绝的机会,直接就站起来绕到他背后把他推起来,“来来来。”
安文逸只得坐过去,眼睁睁地看着苏沐橙接通了电话后直接把手机递给了叶修。
“喂喂喂,张新杰吗?”叶修明知故问,“真是难得,你居然想起来给我们沐橙打电话。”
“叶神你就不要绕圈子了,想问什么直说就行,”张新杰的语气有些无奈,“我既然决定缺席训练也要打这个电话,就已经做好了被你盘问的准备了。”
“可不是叶修一个人盘问你哦新杰,”苏沐橙坐在沙发扶手上凑到手机边插话,“兴欣战队现在已经集结完毕,随时准备集火你呢。不对,先集火小安,等他血槽清空了再远程集火你。”
“就不能放过小安吗?”张新杰叹气,“好吧,想也不能。”
“要是你配合的话我们说不定能对小安进行宽大处理,”叶修接口,“毕竟他是我们兴欣珍贵的牧师。”
“那我要怎么配合?”张新杰迅速改口,“所以集火小安这事儿就算了吧。”
“不愧是有担当的霸图汉子,”苏沐橙拍拍手,“维护自家媳妇不遗余力——哎新杰小安是你媳妇对吧?”
安文逸听了这话脸唰一下就红了,电话那边向来考虑周全随时都有应对方案的荣耀第一牧师也难得的卡了壳。
“苏沐橙,”张新杰一字一顿,“你这么腐到底是谁教你的?”
“谁叫我身处一个男性占了绝大多数的世界里呢?想BG都没那么多妹子,”苏沐橙轻笑几声又把话题扯回来,“你转移话题干嘛,难道说你是小安媳妇?张新杰我跟你说你可不能丢了我们黄金一代的面子,而且我不喜欢年下攻。”
“等和雷霆打比赛的时候我一定把这话转告给肖时钦,”张新杰淡然,“至于攻受问题,属于情侣间的隐私,我拒绝透露。”
听了这话,苏沐橙直接伸头看安文逸:“小安,沐姐支持你,攻了那个张新杰。”
被苏沐橙盯着,安文逸只能应声:“我、我尽力…”
“沐姐姐你这话自相矛盾啊,刚说了不喜欢年下攻但是又支持小安攻下张副队,难道说,”方锐眨着真诚的眼睛,“你支持兴欣全员攻吗?”
“方锐大大你已经被林敬言大大吃死了,别做梦了,”苏沐橙毫不犹豫地打击他,“点心乖,一边围观吧你。”
“太打击人了,”方锐一边哀叹一边靠进了林敬言的怀里,“那我看戏了。”
林敬言这时拆了袋西梅,把一个个小包装往兴欣众人的手里扔:“大家吃零食。沐橙帮我向新杰转达下,祝他和小安幸福。”
“代表兴欣把林大大的话+N,”陈果咬着西梅还不忘表明态度,“沐沐帮我问下霸图那边的态度怎么样?”
苏沐橙一一转达。张新杰沉吟了一会才说:“我也不确定大家的反应会是如何,但我会尽量把消极影响降至最低。”
“听你这么说,我们对小安的未来还是很有希望的,”叶修说完这句话锋一转,“不过未来这事儿不可控性太强了,不如我们说点实际的,过去的经历就很实际嘛。所以张新杰你快说说,你到底是怎么勾搭上小安的?”
“并没有勾搭,顺其自然而已,”张新杰本着严谨的态度作答,“不过在顺其自然的过程中,我曾经刻意引导过方向。”
“那就细谈一下吧,”叶修看了眼集体进入看戏模式的其他人,还有露出些微好奇神色的安文逸,开口,“要是你说得够详细的话,我们就不集火小安啊。”

“事先声明,由于时间跨度的问题,我对细节的把握可能会有所偏差,如果谁发现有不合理的地方请直接和我说,”张新杰说了这些后,终于开始了回忆。
其实张新杰注意到安文逸,是比叶修还要早一年的夏休期,不过当时的安文逸对于张新杰来说,资质并没有高到能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步。严厉一点来说的话,资质勉强算有,但是极其有限。毕竟安文逸手速和反应都有着欠缺,哪怕他加血的时机把握很优秀,但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升到霸气雄图最核心的精英团里。
那两天张新杰有些热伤风,从发现生病到治疗结束恢复健康,他硬是遵循了战队医疗组里那个全科医的嘱咐,纯靠敲字过了几天打游戏的生活。
不开口说话,自然就降低了不少暴露身份的可能性,张新杰QQ小窗了一下在俱乐部这边工作的霸气雄图总会长蒋游,半个小时以内就拿到了一张就网游水准而言非常不错的牧师账号卡,望山云雾。
蒋游当然很高兴张新杰能在夏休期出现在网游里,但如果是大神身体抱恙不方便说话的情况,那就算是霸图战队的第二号大神,蒋游也不敢让张新杰带精英团抢BOSS。无奈之下,蒋游只能安排了几个进展不理想的百人团副本,请张新杰帮忙指挥一下。
其中就有小手冰凉当时所在的团。
下本的时候,和叶修带着目的性地审视每个牧师的操作的做法殊途同归,张新杰也分了不少注意力给团里的牧师们。
他知道多年来没有在训练营和公会里发现好的牧师人才,自己退役之后石不转很有可能会交给转会来的别家选手来传承,但是心底多多少少都有些不甘。
这次接触的是二线的团队,如果能在这里发现有潜力的新人就好了。他怀抱着这样的希望注意着其他牧师的操作。
小手冰凉就是这时候进入了他的视线。
相当精准的技能选择,对治疗目标的优先次序也比较合理,控制血线的能力就算是从职业角度来看也相当舒服。
张新杰留意着其他人的交谈和团队频道的对话框,发现小手冰凉的操作者是个男生。
他的兴趣一下子就被挑起来了。


TBC

评论(11)
热度(37)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