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幼化彩蛋 (4)

前章链接:Chapter 3

 @蓝桥春雪待君归  @二十多岁身残志坚的好少年 话唠没救了,躺



乔一帆刚把电话拨出去没两秒就被一个中年妇女接起:“一帆呀。”

“舅妈好,”乔一帆乖顺问好,“我已经在您家楼下了,麻烦您一会门禁那里给我开一下。”

“你在楼下等就好,你舅舅已经拿着东西下楼了,”乔家舅妈说,“你表弟可闹腾了,你要是上楼我怕他缠着你,你不是还有队友等着你嘛。就是你们来一趟我也没招待成真是不好意思,这样,等过两天你表弟他跟着夏令营出去玩了舅妈再做东请大家吃饭。”

“谢谢舅妈,”乔一帆正笑着道谢,就看见自家舅舅拎着两个袋子出来了,“我看见舅舅了,舅妈那我就先挂电话了,过两天再联系您。”

“好,代我们家向队友们问好,拜拜。”

“舅妈再见,”乔一帆挂了电话向舅舅那边走过去,“麻烦您了。”

“不麻烦不麻烦,”乔家舅舅热情地四处张望,“你队友家的车在哪儿呢?我过去谢谢人家一下,正好约个时间大家一起吃饭。”

“我们还要赶去别的地方呢,吃饭的事情过两天我张罗就是了,”乔一帆哭笑不得,“您把东西给我就行了。”

“千万记得挑个好点的馆子啊,我这个月绩效特别好,”乔家舅舅把手上的袋子递给外甥的时候嘴上也不闲着,“我看你们那个什么荣耀联盟的比赛,每年都有奖金发啊,怎么分的?”

“老板娘给我们每个人都办了一个专门存奖金的卡,有奖金就按人数均分直接划账,卡我留给家里给爸爸妈妈当零花钱。话说舅舅,”乔一帆说话的工夫已经把袋子里的小衣服差不多看完了,“我表弟平常就穿这些小衬衫也没个运动风?”

“运动风的都被你表弟那熊孩子折腾的拿不出手了,”乔家舅舅又拿出手机戳戳戳,“你舅妈刚才在我手机上编了条短信,都是她常去买的淘宝童装店,你到时候自己看着买啊。”

“那我就不要这么多了,”乔一帆推了一个袋子回去,“每天换都够了。”

乔家舅舅竖了眉:“小孩子就得一天一换衣服,多可爱啊,要是有机会你可得拍点图微信给你舅妈。”

想象了一下自己偷拍了正太王杰希还给自家舅妈发照片过去,乔一帆吓得一哆嗦:“我、我看情况。”

“有机会一定啊,”乔家舅舅又强调了一遍,“对了,那个袋子里的饮料一会记得拿给你队友家的爸爸妈妈啊。”

“知道啦,吃饭的事我也记得您放心,所以,”乔一帆把自家舅舅往楼门口推,“大热天的您快上楼吧。”

“那我就走了啊,有空多出来一起玩啊,”乔家舅舅这才挥挥手上楼。


乔一帆走到车子边上的时候,安爸爸已经下车把后备箱打开了:“一帆,放这边。”

“谢谢叔叔,”乔一帆先把饮料袋子递给安爸爸,才把其他袋子放进后备箱,“我家舅舅舅妈让我代他们向您和阿姨问好并表示感谢。”

“顺路的事情嘛哪里用谢,”从安爸爸手里接过饮料的安妈妈满脸欣喜,“什么时候两家一起吃饭。”

“亲妈,你吃货属性收敛下好吗,”安文逸扶额,“对了一会开到微草那边你们两个要怎么办。”

“唉?”乔一帆和围观的叶修都有些茫然。

“你们两个…”安文逸继续扶额,“这个车只能坐五个人,所以一会我爸妈就先撤,接上王队和小高之后我开车送你们。”

乔一帆惶恐:“这个太麻烦了,我们还是自己坐出租,文逸你陪叔叔阿姨回家吧。”

叶修惊讶:“小安你会开车?”

“哎呀没事的,”安妈妈笑眯眯开口,“小逸啊,我今天早上已经预约了微草那边的一家餐厅,等到了微草呢,我和你爸就先过去。你自己开车把小修他们送到家之后再开回微草那边找我们吃饭哦。”

“餐厅地址我存GPS里了,你到时候自己找,”安爸爸把亲儿子安文逸从后座上拽下来轰上了驾驶座,“来来来儿子换你开车了。”

“…我真的是你们亲生的吗…”安文逸郁闷地发动了车子。


或许是受到了来自吃货双亲的打击,安文逸开车的时候简直像开了挂般地预判完美反应精准,到了微草大门口的时候居然离叶修和王杰希约好的时间还有20分钟。

“那我们就先走了,”安妈妈扒在驾驶座的车窗那里跟叶修乔一帆挥手,挥完了又抓住儿子,“小逸啊,你知不知道你一会开车要送的人是谁。”

安文逸警惕脸:“你想干嘛?”

“兴欣指导,微草队长,兴欣未来的队长,微草未来的队长,”安妈妈一脸凝重,“儿子,你千万别反应失误啊,不然出了事儿咱家不够赔的。”

“你俩快去吃饭吧好吗,”安文逸欲哭无泪。

安爸爸笑呵呵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儿子加油,我和你妈会先点好菜然后等你回来了再吃的。”

“谢谢你们啊…”安文逸有气无力地应声。

“那有空大家一起吃饭,”安爸爸也跟叶修乔一帆摆摆手,“回见。”


等安家爸爸妈妈走远了叶修才开始明目张胆地乐:“小安你爸妈太可爱了。”

“直接说逗比就好,”安文逸无奈推眼镜,“我每次看着他俩这样都要感谢造物主让我基因突变了。”

“阿姨应该会和我妈妈聊得很高兴吧?”乔一帆也在笑,“我妈妈也喜欢吃东西的。”

“吃货的世界我不太想懂,我只想吃就行了,”安文逸叹气,又扭头问乔一帆,“我记得你前两天说你爸妈出门旅游了?”

“说是去长白山避暑,”乔一帆垮下脸,“他俩每次出去旅游都不带我。”

“同病相怜,”安文逸伸手。

乔一帆回握:“病友你好。”

“得了吧,”叶修叼着烟斜视两个小年轻,“死宅属性自重啊。”

“咳,”被揭穿的后辈们各自转过脸。

“哎哎你们两个别转过去啊,”叶修突然叫,“帮我看下那是不是大眼儿和小高啊。”

安文逸和乔一帆同时扭头往微草大门里看。

只见穿着微草夏季队服的高英杰肩上一个电脑包,左手一个拉杆箱。

右手,拉了一个乖巧沉静的小正太。


“得,”叶修小声嘟囔,“这回还真是恋童癖了。”



TBC

评论(15)
热度(40)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