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特典----soramafu告白小剧场

soramafu告白小剧场合集


一共8个场景。



01

作为一只纯种的波斯猫,soraru非常自豪于自己那长长的、优雅美丽的白色背毛。所以,它对家里的另外一只纯种英国短毛猫mafu的态度,也就微妙起来。

然而时间久了,soraru发现mafu其实是只非常可爱的猫咪,就连不同于自己的毛茸茸的微痒触感也渐渐舒服起来。

这一天,mafu又自来熟地跳进了soraru专用的猫窝,奶声奶气地喊着“最喜欢soraru桑了”,琥珀色的大眼睛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soraru悠长地叫了一声,引来了主人的注意。

“唉?soraru答应了mafu什么吗?”


02

mafu注意那个总是在周五来的单身客人已经很久了。不只是他,店里好多工作人员都对那位客人有着好感。

很巧的,就在今夜,早下班的mafu换好衣服走到酒吧门口的时候,恰好遇到了刚出了酒吧的那位客人。

对方略带醉意地把手搭在mafu的肩膀上,神情也比平常同mafu打招呼时熟稔得多:“你今天调的长岛冰茶比之前喝过的烈啊。”

mafu干笑了几下,不敢说自己是因为看到对方有些激动结果手抖把酒倒多了。

“不过多亏了mafu君,”对方突然神色一凛,“我有勇气做我想做的事情了。”

“哎?soraru桑想做什——”mafu尚未说完的话被soraru吻去。

“mafu君,做我男朋友怎么样?”


03

“爱情到底是什么?”soraru看着解剖图的时候突然说了这么一句,吓得mafu差点摔了手上的杯子。

“吓死人了!”mafu小声抱怨了之后又解释起了爱情,“爱情啊,就是你看到某个人的时候,大脑发出令心情愉悦的指示,同时身体会做出交配的准备。”

“听起来有科学可信度,但是完全没有办法检验吧。”

“那是因为学长没有动心的对象吧。”

soraru挑起了眉:“听起来mafu君有心上人了?”

“有啊,”mafu叹气,“还是个不相信爱情的笨蛋呢。”


04

soraru最近把业余时间都用在了编写程序上。

小巧精致的闹钟程序,完全迎合mafu的需求,装载的音乐也是mafu喜欢的。

soraru把闹钟程序发给mafu后,发了封邮件问:“喜欢吗?”

很快他收到了回复:“喜欢!!!!!!!!!!!”

“喜欢?喜欢我吗?没办法啊,我们交往吧。”


05


“这什么?”soraru迅速翻过文件夹里的几页纸,抬头看站在办公桌另一侧的mafu。

“爱情合约,”mafu紧张地咳嗽了好几声才继续说,“权利和义务都表明了。前辈,您愿意和我签订这个合约吗?”


06

soraru轻松地用过肩摔把mafu放倒在道场的软垫上,又迅速俯身扣住mafu的双臂。

两个人的呼吸交缠在一起,soraru忍不住低头去吻mafu柔润的唇瓣:“愿赌服输,现在开始和我谈恋爱。”

“你根本没说过你学过!”mafu抗议。

“那是你情报不足,”soraru居高临下地微笑,“以后请多指教了。”


07

天文台最新一次的流星雨观测任务交给了soraru和mafu。

流星雨结束已经快要日出,soraru拿了小毯子,在观测室里稍稍小睡一下。

mafu调整好仪器后看着soraru的睡颜,偷偷在soraru眉间留下轻吻。

“宇宙告诉我,被soraru桑吸引是一种必然呢。”


08    所谓的现实向

“今天好像是个节日的样子。”

听到这话的mafu把视线从电脑上移开,落到靠在一旁正翻着书的soraru身上。

“哦,这样,”他又把视线移回到屏幕上,暂停了几秒的富有节奏的敲击键盘的声音再度响起。

假装翻着书的soraru侧头看着mafu的背影,心里有些犹豫。

要不要…再给多一点提示?果然还是提一下和中国的饭有关系吧?

“我的中文发音不好啊,”maful略带苦恼的声音响起,“不太能理解谐音。如果是英文字母或者数字序列就好了。”

果然选错方式了吗,soraru挫败地想着,开口接个话题:“比如哪种?”

“比如9,12,15,22,5,25,21,5,18这种啊。”

“这个数列有点奇怪吧,”soraru随手拿过张纸开始计算,“是一元几次方程……?”

soraru停下笔,看着数字和字母对应的结果。

他摸摸自己突然热起来的脸颊,又抬眼看mafu碎发间隐约可见的泛红耳廓。

好像…告白成功了?


“要不要…交往看看?”

“…嗯。”


520快乐w

评论(1)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