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mafu----Arc(END)

soraru在正月的时候回了趟宫城的实家。

吃过晚饭,soraru本来打算边逗家里的宠物边等饭后甜点,没想到却等到了个让他意外的消息。

看见自家母亲端着苹果派走进屋子,他下意识地起身接过了苹果派。

“这些事情我来就好了,”把苹果派放到了桌子上,soraru拿起一旁已经备好的餐刀,一边切块一边出声喊弟弟妹妹,“快过来吃苹果派。”

“soraru长大了妈妈真是欣慰,”在长子身边坐下,soraru妈妈笑得合不拢嘴,“果然一个人上京念书能让人自立啊,soraru现在这么有好哥哥的样子,邻居家的伯伯应该也能放心把mafu君托付给你了吧。”

soraru手一歪,苹果派上原本笔直的切割线突然就变成了弧。

“mafu…是谁?”

“啊呀,你忘了吗?就是外公家邻居的那个小男孩啊。那户人家不是有两个儿子吗,是那个年纪小的,比soraru…小了3岁吧。”

“外公家——”soraru忍不住拖长了音调,“外公家又不在宫城,我又不是每年都去外公家。邻居家的小孩子我哪里会有印象。”

“总之,”soraru妈妈笑眯眯地无视了儿子的抱怨,“mafu君报考了几所东京的大学,以他的成绩肯定没有问题,你到时候要记得照顾他哦。”

soraru看着面前吃着苹果派还不忘和妹妹拌嘴的弟弟,叹气:“弟弟吗,真麻烦啊…”


mafu在三月末的时候拿到了去往东京的车票。

“真的没问题吗?”新干线出发之前,mafu趴在车窗边同站在月台上的父母哥哥说话,“那个soraru桑,我都快没印象了。说来他只是邻居家爷爷出嫁到宫城的女儿的儿子,和我其实没关系吧。”

“所以说你一定要少给soraru君添麻烦啊,”mafu爸爸语重心长,“他可是一口答应帮忙照顾你呢,明明是毕业生日程很忙的。”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mafu打断父亲的话,拿出手机,“再核对一遍手机号码哦…”


身后的月台越来越远,直到再也看不清亲人的身影了mafu才老老实实坐下。

拿出手机,插好耳机线,他拨通了某个电话。

电话接通。

“mafu?”对面的人声音有些模糊。

“不是吧你还在睡?”mafu惊讶,“说好要给我做的咖喱呢?”

“昨天晚上小火炖到现在,”soraru从床上坐起来,“你已经出发了?那我去给我妈发邮件说开始做迎接你的准备。”

“迎接我的准备?”mafu笑出来,“能有什么准备?”

“比如说在我的双人床上再加个枕头一类的,”soraru微眯着眼,拎了个枕头放到阳台上晒,“不过也就是枕头,另一床被子倒是不需要。”

“白、白天你说这些干什么啊?”mafu抬手往脸颊上扇风,试图褪去些热度,“咖喱!咖喱最重要!”

“好吧,”soraru叹息着,“你就安心吃你最喜欢的咖喱好了。”

——然后乖乖等着被我吃就可以了。

他在心里补充了后半句。


mafu洗过澡后裹着浴袍顶着毛巾趴到了soraru房间里的大床上。

“终于啊,曲线策略也太曲了。为了不受家庭干扰谈恋爱居然还要考到很远的东京来。直线都快变成半圆了。”

“直线也好弧也好半圆也好,总之两点都在圆上,只要有心总会相遇的。”soraru靠坐到床头,吻吻mafu的额头。

“祝我们同居愉快。”



END


PS:之所以提到数学…我高考数学考的最不好了(躺

评论
热度(113)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