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mafu--Compensation (END)

莫名其妙地进入了冷战期。

不知道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结束。


其实是知道为什么要冷战的。

明明是属于自己的人,却和别人谈笑与合作。

这样的日子越久,心底盘踞的独占欲就越发强烈。

却没有正当的理由去阻止,只能刻意地拉远了彼此的距离。


可是现在,他坐在电脑前,看着那个人的twitter首页,突然就想起之前对方unfollow了自己的事情。

慌乱地不停向下滑动着鼠标滚轮,一直到最后也没有发现自己的名字,抱着最后一丝的侥幸按下了查找字符的快捷键,却直面了彻骨的绝望。

太过痛苦的记忆,即使是现在也让他觉得周身充斥着寒意。


然而,冷到麻木之后,就不会再感觉到了。

他的心情突然间沉淀下来。

是该清理一下那些没有必要继续存在的痕迹了。

移动鼠标,轻叩左键,twitter的页面霎时变得空荡孤零。

他关掉页面后起身,准备靠睡觉去躲避可能而来的质询,连手机都放到房间的另一边。


关上灯,钻进被子里,闭眼,但无论如何都睡不着。

他翻了身,视线不住地飘向时不时亮起屏幕的手机,然后叹息着又拿了手机回来。

想看又不想点开,他只是翻起了通知里的消息。

不知何时在心里燃起的期待又随着那个人的不见踪影而一点点消弭。

明明看到了,可是不理我。

不满与委屈交织成复杂的心态,让他越发焦躁…


“不管了!睡觉!mafu爱怎么样怎么样!”他大吼了一句,把手机塞到一边的靠枕里,重新缩回被子里。这次,更是过分地拿被子盖住了头,彻彻底底的胆小鬼的模样。

可他这时已经无暇考虑形象了。恋人突然的冷淡对他影响太大,他迫切需要重新振作。


时不时蠕动一下的薄被团子终于平静下来,早已平静的手机屏幕却突然亮起来。

被主人无意间调成了静音的手机只是亮着屏幕显示着来自mafu的通话提示,然后再重新暗下去。

周而复始。


mafu一直都没有算过,从自己家到suzumu家,究竟需要多长时间。

现在他终于可以估算出来了。

每一次把电话打出去,再到因无人接听而自动挂断。这个时长再乘上刚才拨打的次数…

他看着通话界面上,suzumu名字后面已经进到三位数的数字,叹气。

然后抬头,看向suzumu家的那扇窗。


从钥匙串上找出属于suzumu家的那一枚,mafu轻轻扭转开锁,推门进入。

从玄关看去,是他熟悉的、和往常别无二致的摆设。

可是,没有赋予这里灵魂的那个人。


换好鞋,脱掉外套,洗手,拿出便利店的袋子开始整理冰箱,等最后都整理好,再拿上一个布丁,向卧室走去。


映入眼帘的是个隐约有着人类形状的薄被团。

压抑着声音低低笑了两声,他走过去。

随手把布丁放到一边,他坐在床边,伸手去戳团在被子里的人:“suzumu,起床了。”

有着柔顺短发的小脑袋探出来,愣了好几秒才勉强开口:“不要,好困——mafu?”

他顺势靠坐到地板上,头枕着床垫,微微歪了个角度看着对方:“是我。”

对方的眼神渐渐变得清明:“你来这里干什么?”

他不语,只是把一边的手机递过去,然后看着对方的表情一点点沾上愧色。

“呃…我把手机的铃音给关了所以…”

“没事,我明白的,”他顿了顿,“因为暂时不想和我有联系。”


沉默蔓延开来。

“我…”被说中了心事的suzumu下意识地想要解释,“我并不是——唔!”

话还没有说完,就被mafu堵住了唇。

强硬覆盖过来的唇渐渐放松了力道,转而亲昵地厮磨起另两片唇瓣。

方才还倚在床边的人这时已经得寸进尺地整个人跪坐到了床上,双手则是环上了对方的肩头。


向来在情事上处于主动地位的suzumu,面对着mafu突如其来的投怀送抱,还没有来得及在心底惊讶,就已经凭着本能夺回了控制权。

扣住纤瘦的腰肢用力一转,把人圈在自己和床铺之间,suzumu撑起身子努力平复着呼吸:“你这是干什么?”

“我觉得你刚清空twitter的那个时候肯定很多人问,可能不一定能看到我的消息,所以就等了会才联系你,可是你一直没有回复,所以我就过来了。” mafu用力咬了唇又放开,“明明当做赔礼的布丁都已经拿过来了,不过后来想想,恋人之间的道歉明明有更好的方法…”说到最后,耳根已经微微泛红。


suzumu的声音响起:“要道歉的事情,是一个布丁根本不可能弥补的。” 

“我知道,所以…”mafu闭上眼,微微仰头去迎接suzumu的吻,“用我自己来当做赔礼吧。”



END

评论(3)
热度(78)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