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mafu--Misconception (6)

前章链接  Chapter 5

 

 

mafu战战兢兢地转过头看soraru,对方和语气一样冷得吓人的脸色让他有种逃走的冲动。

这时身旁一阵风,mafu下意识扭头,只见soraru带回来的少年跑去了洗手间,仔细听还能听到他嚼饼干的声音。

…等下,你就这么跑了我怎么办?!让我一个人面对soraru的怒火吗?!怎么可以这样?!

mafu在心里惨叫。

“所以我让你不用理他啊,”soraru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一不留神就会被他玩得团团转。”

努力调整出笑容,mafu歪头看着站到他身边的soraru:“真的么?我可是从刚才的话里面听出了满满的宠溺呢。”

“那只是你的错觉,”soraru微挑了眉,伸手拿起两块饼干,一块递给mafu,一块自己咬了一口。

拿着饼干,mafu只是笑,却不再说话。

和别人提起我的话,肯定只是平静地说“mafu是室友”吧,可是称呼那个男孩子的话,就是很亲昵的“那家伙”。

…有点羡慕哪…

“怎么突然不接话了?”soraru看他,“平常的话不是会很积极地和我争辩么?果然是被那家伙影响了,我一会会教育他的。”

“教育什么?”少年一边走近一边问,随后他看着soraru手上吃了一半的饼干大声抗议,“soraru桑太过分了居然抢我的饼干!”

作为对抗议的回应,soraru很干脆地把半块饼干一口放进嘴里,咬出清脆的声响。

还顺手又拿了块,在少年眼前晃了两下当做示威。

少年开始磨牙。


mafu看着挑衅者与被挑衅者,觉得刚才心底泛出的那些羡慕完全浪费了。

这种类似于饲主与宠物的关系我才不要呢。

不过…宠物君还是要安抚一下比较好?

这么想着,他拿起一块柠檬奶油曲奇递给少年:“要不要试试另外一种口味?”

“嗯!”少年大力点头,接过饼干咬了一口认真尝着味道。

“很香甜但是不腻!真好吃!”少年吃完,一边说一边抱起了饼干盘子护在怀里,“都是我的!不给soraru桑!要吃的话soraru桑自己出去买!”

“我不用出去买啊,”soraru语气凉凉的,“只要拜托mafu做就好了啊。”

“哎?”少年凑近mafu,“mafu君mafu君,这些饼干是你自己做的?好厉害!”

“从面包店里买来的饼干总是不够满意,而且自己在家烤饼干的话可以控制甜度和硬度,”mafu浅笑着解释,“能喜欢的话就太好了。”

少年奔向soraru,眼里放出了期待的光芒:“soraru桑我可以多在这里住几天吗?”

soraru秒答:“不行,找到合适的房子你就给我搬出去,你太吵了。”

“别这样嘛soraru桑你这里多我一个人还可以分摊下水电费和房租,”少年毫不气馁地继续说,“你那个房间不是双人床嘛我们挤一挤就好啊。”

“suzumu,”soraru一脸无奈,“别闹了。mafu,抱歉,他太闹了——mafu?”


没有注意到soraru的话,mafu只是沉浸在刚才那突如其来的打击中。

…双人床…挤一挤…原来他们真的…

“mafu君?”衣袖被拽了下,他回神看着脸上有些担忧的少年。

“mafu君对不起,suzumu刚来到新环境有些紧张,所以聒噪了些…”

“没事没事,”mafu连忙摆手,“这么说来还没有自我介绍!我是mafu,没有听错的话,是suzumu君?”

“是的,我比mafu君还要稍微小一点,”suzumu讨好般地举起饼干盘子,“事先和soraru桑问过了mafu君的大概资料,失礼了。可不可以看在饼干的份上原谅我?”

“明明是我做的饼干哪,”mafu笑着拿了块枫糖曲奇,“但是,看在suzumu君很喜欢我做的饼干的份上。”

“mafu君果然很温柔,”suzumu小声地欢呼,“一起喝香草茶?”

“嗯,suzumu君你先坐,”mafu拿起茶壶倒了两杯,又看一旁站着的soraru,“soraru桑要不要也一起?”

soraru的指尖指向了suzumu怀里的饼干盘子:“没有饼干分给我的话只喝茶也没意思。”

“我只来住几天还不让我多吃点,小气,”suzumu扁着嘴把盘子放回桌上。

“享用美食的机会怎么可以错过呢,”soraru耸肩。

下一秒,两个人同时望向mafu。

“…好了你们想吃什么列个单子我去做就是了,”mafu叹气。

“等等,”soraru看了看时钟,“mafu你的晚饭怎么样了?现在还不吃的话,一会来得及去打工么?”

“啊!”mafu捂住嘴,“我只顾着准备茶点,把这件事忘了…



TBC

评论(4)
热度(108)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