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夏休期计划表 (1)

荣耀联盟第十一赛季,第一周,第一天。H市,兴欣网吧二层,兴欣战队训练室。
上午8点55分,叶修叼着一根未点燃的烟率先走进训练室,身后是陈果和战队的众人。
一群人还没有从夏休期的混乱作息中完全调整过来,或多或少都有点精神不济。
只有安文逸脊背挺直步伐沉稳——虽然正眯起眼镜擦拭着手上眼镜的他看起来也挺像没睡醒的。
他上到网吧二楼之后就开始擦眼镜已经是习惯了。他完全不担心会绊倒或者撞到人。他身前是乔一帆身后是包荣兴,一个顾全大局一个反应机敏,简直就是双保险,意外事故啥的,安文逸完全不惧。

就在安文逸悠闲想着双保险就是好的时候,他就撞上了人。
“一帆?”他刚好擦完眼镜戴上,“怎么回事?”
“前辈突然停住了,”乔一帆指指前面撞成一团的几个人,“我也就先停了。”
“怎么了怎么了?”包荣兴探头,“咦?老大你们为什么会撞到一起?”
“还不都是你老大!”陈果没好气地说,“没预兆就僵直了!快起开起开,沐沐小唐没事吧?点心你没碰着姑娘们吧?”

“联盟女神们我哪敢碰啊老板娘,”方锐委屈,“而且后面还跟着林大大呢我哪里敢造次。”  
“点心大大真是好孩子,奖励点心大大联盟苏女神的摸头一次好了,”已经站起来的苏沐橙笑着揉揉方锐的头发,又招呼正被陈果扶起来的唐柔,“小唐也来。”
“哎哟喂沐姐姐你别玩我了,”方锐抬手整理着被苏沐橙揉乱的发型,又惊恐地看着站在他身旁的唐柔,“小唐,你可别学你沐姐姐继续毁我发型了啊。”
“林大大已经过来了,那我就不跟着沐沐玩了,”唐柔笑。
“老板娘你管管小唐吧这可是马上就要加冕的女神啊被带坏了怎么办啊,”方锐说完就转身抓着扶他起来的林敬言的手,“林大大,我真诚的心灵受到了来自女神们的打击,求安慰。”
林敬言推推眼镜正打算说话,就被叶修的喊声卡住了话头——
“我说你们都跟门口干嘛呢?9点了,进来训练了。”
林敬言也是当惯了队长的,听见叶修这么说,极顺地接了一句:“新赛季新气象,争取来个好开头。”
“知道了知道了,”方锐随便挥挥手,直接推了林敬言进训练室,“大家来鼓掌欢迎新陪练林大大。”

一群人随意的拍了几下手就依次进屋找了习惯的位置坐下,只有包荣兴站在门口看来看去:“老大刚才到底是为啥停住了?也没啥啊,不就是块儿小白板子上贴着点便利贴么?”
“对,我就说忘了点什么呢,”陈果起身走过来,“这些便利贴上写的还是夏休期计划呢。也该换成十一赛季的目标了。”
包荣兴反应倒快,已经伸手打算去揭便利贴了:“那老板娘我就先把这些撕了?”
“等会包子,先别撕,”叶修出声,“让老板娘拍几张留念吧。老板娘,多拍几张,单人整队的都要。”
回头瞪了叶修一眼,陈果拿出手机:“还用你说。行了包子你去做练习吧。”

敲击键盘和点按鼠标的声音渐渐密集,陈果知道大家都开始了练习,就把手机调成了静音模式,打开照相功能,一张张便利贴照过去。
只是从便利贴的内容上来看,兴欣的夏休期计划简直五花八门。
沉稳踏实如乔一帆和罗辑,内容是规规矩矩地提升自身实力外加帮忙公会活动;跳脱爱玩如包荣兴和方锐,内容是让人头疼地竞技场虐菜和帮公会抢野图BOSS;还有特立独行的,比如莫凡,啥都没写;还比如安文逸,说要继续祸害别家公会副本团磨练技术——等等。
陈果揉了揉眼睛,又仔细看了一遍属于安文逸的那张便利贴。
这…小安是什么时候换了一张新的便利贴?而且…这内容又是个什么鬼?!还有旁边叶修的批注是个怎么回事?!
信息量太大,陈果一时有些缓冲不过来。

荣耀相关的事情,但凡是陈果不知道的,第一时间绝对是下意识地找叶修解答。
这次也不例外,她回头看叶修,正好碰上叶修看她。
不敢出声,她只是伸手点点那张便利贴,又偷偷指了指安文逸。
叶修露出嘲讽的笑容,颔首。
陈果张大了嘴,又默默闭上,又默默转回身面对着便利贴,举起手机按下拍照键。

这绝对是大爆料啊!
她在内心里喊。
到底是什么时候小安和张新杰开始谈恋爱了啊?!


TBC


附小安的便利贴↓

评论(27)
热度(70)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