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mafu----Preemptive (END)

庆祝mafu君40万follower贺文的速成小段子


mafu在一家会所做兼职公关。

那家会所很特别,公关们取悦客人的方式只有一种:live。可以是演唱,可以是乐器,可以是舞蹈…

很快,会所就有了数量庞大的客户群,店长甚至在客人的建议下,要求所有公关注册专用的Twitter账号发日常状态,还创设了一个YouTube的频道去上传每天的表演内容。

对此,学过经济学营销学课程的现役大学生mafu表示:店长绝对是追偶像追多了吧…

当然吐槽归吐槽,看着Twitter上日渐增加的follower数量和越来越多的留言支持,mafu还是很高兴的。

直到某一天——


“啊啊啊!”午后正昏昏欲睡的mafu躺在床上随便用手机刷了一下Twitter,就发现自己的follower数量超过了40万。

他迅速地掀开被子翻身下床冲到电脑前开机,等到显示器上的网页也出现了可爱的“400K”的字样之后,他开始打电话。

电话接通,在迅速敲击键盘的背景音下,略带困倦的声音传出来:“嗯?没有午睡?”

“soraru桑!”mafu一边把自己的Twitter主页截屏留念一边说,“我的follower到40万了!”

“follower?哦,Twitter吗?那很好啊,恭喜,”soraru的回答明显地心不在焉,“作为庆祝改天请你吃饭?”

听到请吃饭,mafu下意识地就翻开自己的记事本寻找memo:“我记得我之前有一家很想去的店——不对!soraru桑,你怎么这么冷淡?!不是别人哦,是我哎,mafu!”

“我不是说了恭喜,”soraru叹气,敲下回车键把刚写好的程序保存,再端着咖啡杯起身走去茶水间,“而且也说了要请客,你还想怎么样?这不是口头奖励和物质奖励都给了?”

“精神状态嘛!”mafu跺脚,“恋人碰上了好事,难道不应该再兴奋一点吗!”

“不应该,”soraru倒完了咖啡又往杯子里加方糖,“又不是我遇到了好事,而且我现在在工作哎,还很困,午饭也没吃好。”

mafu立刻乖巧地问:“soraru桑晚饭想吃什么?我帮你买。”

“居然不是自己亲手做给我吗?”soraru撇撇嘴,“我想要总汇三明治,半熟蛋的那种,吐司要全麦。”

“全麦吐司我昨天刚吃完哎,普通的可不可以?”mafu走去厨房检查着原料。

“那多放些蔬菜,”soraru端着杯子走回自己的办公桌前,“我继续编程序了,你记得再睡一会,午安。”

“soraru桑工作辛苦,午安,”mafu挂掉电话,又拨出另外一个号码,“天月君?我跟你说!”


傍晚,营业前的会所。

准备参加live的公关们聚在大厅里谈笑打闹,话题大多都集中在了40万follower的mafu和对此无动于衷的soraru身上。

“soraru桑,你这样是不行的,”做完开嗓练习的天月坐到mafu身旁,熟稔地抬手环住亲友的肩膀,看向坐在对面优雅用餐的人,“你怎么能不跟着高兴呢。”

“我高兴了啊,”soraru拿过一根牙签,戳了块苹果喂给mafu,“你难道没发现我今天对mafu笑的次数多了很多。”

天月一噎,转头看mafu正想求救,就见mafu严肃地点头:“真的有啊。”

“不管你了。”天月扶额。

mafu又拽拽天月的衣角:“天月君我跟你说,soraru桑刚才还夸我今天的衣服很可爱呢。”

天月仔细打量了下:“是挺可爱的,话说你这个女子坐是怎么回事!”

“就坐一下啦,”mafu把腿伸直,“适时换姿势是很重要的。”

soraru这时突然出声:“咦?”

“怎么了?”mafu转头。

“mafu你晒黑了啊,”soraru指指mafu的脚,“人字拖的形状的色差。”

“…会白回来的!”mafu把脚踩进人字拖里。

“而且刚才还不觉得,”soraru变本加厉,“现在来看,你变胖了?小臂上有肉了。”

“…会瘦的!”mafu把soraru还没吃完的总汇三明治和水果迅速打包,“soraru桑也要注意饮食!”

“可是我没吃饱啊。”

“吃太饱不利于唱歌!”

“你们两个别吵了…”


晚上的live结束后,有相熟的客人走到mafu身边祝贺他follower过40万。

“谢谢您,”mafu接过客人递过来的香槟杯,“我会继续努力的。”

“mafu君接下来的目标是50万吧,要是能尽快达到就好了,”另外一位客人笑着插话,“soraru君可是在Twitter上说着自己已经50万follower的事情呢,mafu要加油追上他哦。”

mafu眉角跳了跳:“…是。”

可恶…soraru桑!


“唉?”店长在休息室门口探头探脑,“mafu君呢?我还说送他一瓶香槟呢。”

“如果您说的是刚才大家都看到的那一瓶的话,”天月指指大门,“soraru桑刚才带着mafu君离开的时候已经顺手拿走了。”

“…虽然很高兴目的达成,但是达成的过程我一点都不高兴…我想把礼物亲手送给mafu君啊!”店长欲哭无泪。

天月同情地拍拍店长的肩膀:“等下次吧。”


刚进到soraru独居的公寓,mafu便径直走向厨房,取冰块拿冰桶,又拿了个香槟杯,接着就要开香槟。

才走过来的soraru伸手取了另一个香槟杯放在桌上,又从mafu手里拿走香槟:“都在我家了也不要和我一起庆祝?”

“你不是嫌弃我晒黑了还变胖了吗,”mafu一把夺过香槟给自己倒上,再豪迈地一饮而尽。

soraru伸手环过mafu的腰,凑近恋人的耳边低声讨好:“我又没说不喜欢。”

“…哼。”

mafu抬手,倒了两杯香槟。

“呐,一起庆祝吧。”


END

评论(4)
热度(79)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