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策--加练 (2)

前章链接:Chapter 1

 

 

多年以来,在当他和李轩之间产生了问题的时候,吴羽策都是选择动手不动口,这次也不例外。硬要说和平常有什么的区别的话,或许就是他难得地放水卖破绽给李轩,让对方有机会扣住他,两个人双双摔到床上。
“你起来,沉,”吴羽策伸手推压在他身上的李轩,结果没推动,“李轩你给我起来。”
“好好好起起起,”李轩撑起身子后揉了揉肋间,“阿策你多吃点吧,你那骨头给我硌的,疼。”
“你自己要压过来的,硌着还真不算我的错,”吴羽策也坐起来,反手打开床头柜的抽屉翻出一管药膏,脸上挂了个促狭的笑,“给你上点好活血化瘀?”
“哪有那么严重,”李轩哭笑不得地抢了药膏扔回抽屉里,向右一滚就躺到了吴羽策身旁,“今儿你心情不错啊,不但能嘲讽我手下也留情了。”
还坐着的吴羽策居高临下地给了他一个嫌弃的目光:“想多了吧,饭后不宜剧烈运动,等半个小时我再拿你当沙袋练。”
李轩赶紧摇头:“当我没说,阿策饶命。”
吴羽策没再说话,身体却是往旁边让了让方便李轩躺着,微抿的唇角也柔和了不少。
觉着自家副队眼下应该挺好说话的李轩开口:“那椅子真就换了啊。换哪儿去啊,别换了,要不然放我房间里吧。”
“干嘛?表示一下队长的特权,比队员多一个椅子?”吴羽策斜眼看他,“身为队长你能再有点出息么。”
“出息都送给阿策玩硬派鬼剑了,”李轩顺畅地接口,“这问题你问过我好多遍了。”
吴羽策是真拿这样的李轩没辙,想了半天也说不出什么,只能微恼着往李轩胸膛上拍了下:“起点表率作用吧!”
李轩抓住吴羽策的手不放:“表率有你呢,我负责教导大家向你学习。”
“你少来,”吴羽策用力抽出手,“真表率的话就从我床上下来。”
“前天晚上我还在你这儿睡的呢现在就不要我了,”李轩嘟囔着起床下地坐到了电脑边的椅子上,“不过我说真的,那椅子搁我房间是真有用。你来我屋里讨论也方便,不然现在屋里那转椅自带滚轮的,一不留神把你推出去老远,麻烦。”
吴羽策想想倒也是,口气就没刚开始那么强硬:“那你跟经理说一声,他要同意就把椅子换了。”
李轩笑:“我下午找他说。新赛季开始了过不了多久就入冬了,来我屋里你身上衣服肯定比不了去训练室,我顺便买个坐垫?”
“你买你买,”吴羽策连声答应,又伸手搓了搓胳膊,“不过你这保姆一般的细心真是让我觉得惊恐啊,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这不是因为对象是阿策你嘛,”李轩顺着吴羽策的话装贤良淑德状,“别人我才不这么上心。”
吴羽策抄起抱枕就往李轩脸上扔:“少娘娘腔,当心策爷上了你。”
李轩抬手接住抱枕:“偶尔当然没问题,长期的话策爷我们商量商量。策爷你看我们这么多年过来了,你没怎么嫌弃过我的技术就说明我还是有能力的——”
“你这是打算让我找别人试试然后好评价一下你的技术?”吴羽策勾了个冰冰凉的笑容,“你说我找谁好呢?方锐还是小周?我大五期的哥几个其实都不错你觉得呢。”
“阿策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千万别找别人,”李轩诚惶诚恐地把抱枕双手奉还给吴羽策,“你用力扔抱枕泄愤吧这回我真不伸手接。”
吴羽策拿过抱枕但没扔,自己塞到身后靠着:“是,你不接你只会整个人跑一边躲着,当我不知道啊。这事儿就这么过了,坐垫你自己买去。”
“宿舍暖气挺足也不用买太厚的,”李轩自言自语,“颜色呢?买个红色?和鬼刻也挺配。”
“正常颜色就行了,”吴羽策一口否决,“你自己的坐垫也没见你买个蓝色的搭你的逢山鬼泣行吧。”
“那就上小超市买咖啡色的那款,”李轩倒也不坚持这个,反而坚持起了别的事,“那可说好了啊,椅子就搬来我屋,你可不能不坐。”
吴羽策的神色变得有些不自然。
李轩看着吴羽策这样忍不住叹气:“不就是在训练室做了半晚上又没处理好溅了点在上面,我后来都处理好了真的不会有问题的。”
“我挺相信你善后的能力的,”吴羽策瞪,“但是在训练室做你不觉得太过了吗。”
“那可是你答应我的,微信为证啊,”李轩一脸无辜,“要不要找出那条我们回顾一下?”
“我自己发出来的当然有印象,”吴羽策扭脸小声抱怨,“怎么就答应你了,真是的…”

 

 

TBC

评论(20)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