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mafu--巧克力螺旋面包 (END)

甜品mafu番外五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soraru踏进面包店的时候,正好赶上新一批的螺旋面包出炉,他迅速地拿过餐盘夹了几个结账付钱转身回家,连店员提醒的声音都没有听见。
“先生,我们的巧克力螺旋面包,夹馅是…”

到家的时候,面包已经褪去新出的滚烫变成了暖洋洋的温度,香气却依然充分地四溢。他调整呼吸活动身体,觉得反射神经应该处于激活状态了,终于伸手打开公寓的大门——
咦,他家最喜欢甜食的小恶魔怎么没有用最快速度扑过来?他都已经做好了闪过mafu的万全准备…看来是在睡觉吧。
走到厨房打开保温箱,把面包逐个放进去后设定保温,soraru这才走进卧室。
一眼就看到了正趴在枕头里睡得正香的小恶魔,三头身公仔一样的大小,但要比公仔可爱上许多倍。
弯起唇角,soraru伸出手指轻轻地给小恶魔翻了个身,小恶魔软嫩的脸蛋也重见天日,似乎是因为趴着睡缺氧的缘故微微泛红。

soraru无奈地摇摇头,对小恶魔的睡相他只觉得可爱但毫无办法,干脆听任小恶魔随意发挥,自己看到了就顺手纠正一下。
只是纠正完了,他就看着纯真的睡颜开始放空,等他回神才发现自己连身上的西装都没有换下。
他起身走到衣柜前换了家居服,又去卫生间稍作洗漱。
洗过手之后懒得拿毛巾擦,他就边甩手边出来,结果手上撞到了什么,紧接着就听见细细的呼痛声。
“呜呜呜好疼!”

原来是mafu隐约听到了声音,知道是soraru就挣扎着醒过来,揉揉眼看到了卫生间亮着灯,就偷偷飞过去想要吓一吓soraru。
没想到反而被一时兴起的soraru当头就是一下,小翅膀努力扑扇了半天才算是没有直接砸到地上。
不过大大的眼眸里早就开始泛了泪花,向来都是露出可爱笑容的小嘴也瘪了起来:“soraru桑,疼。”
mafu倒机灵,知道是自己鬼点子多才被无意中的soraru拍了下,也就不像平常那样怪罪起soraru,只是泪汪汪地道歉撒娇喊疼讨抱。
soraru本来已经做好了mafu借题发挥的心理准备,结果非但没有责怪还收到了小恶魔的一句软绵绵的对不起,心里那点无奈不爽立刻烟消云散,赶忙捧了小恶魔细细地揉着。

哄了一会,小恶魔终于破涕为笑,揪着soraru的衣服一路爬到他肩上趴着,小小尖尖的恶魔尾巴甩来甩去。
“soraru桑,mafu闻到奶油和巧克力的味道了。”
“新出炉的螺旋面包,”soraru往厨房走,“看你在睡觉我就放到保温箱里了,奶油和巧克力,两个口味想吃哪种?”
“巧克力!”小恶魔欢快地绕着soraru飞来飞去。
soraru打开保温箱拿了奶油螺旋面包和巧克力螺旋面包各一个,又把奶油的那个往小恶魔嘴边递:“那就先给mafu尝一口奶油的。”
大大咬了一口,小恶魔一脸满足地点头:“好好吃。”
soraru则是拎住它的衣领放到装着巧克力螺旋面包的盘子上:“真是不客气的一大口,来,巧克力味道的,慢慢吃。”

“好苦!”小恶魔一脸期待地舔了一口巧克力馅儿,下一秒就垮下了小脸,“居然是黑巧克力!呜呜呜mafu不喜欢黑巧克力!”
soraru也很惊讶:“黑巧克力?我尝一下,”说着他探出手指挑了点巧克力馅儿放进嘴里,也皱了眉头,“真的是啊,大意了。”
“mafu喜欢牛奶巧克力嘛,”小恶魔嘟着小嘴坐在巧克力螺旋面包旁边一脸哀伤,“这个虽然也很好吃,但是好苦。”
“那我们换一下吧?”soraru边说边要换盘子。
“不行!”小恶魔直接扑到了巧克力螺旋面包上,“还是很好吃!苦的话…mafu努力克服!”
面对小恶魔的坚持,soraru只能妥协:“那你慢慢吃…等等。”
他打开冰箱倒了杯鲜牛奶,放进微波炉里加热。
“虽然不知道效果怎样,但应该会甜一点吧?”他摸摸小恶魔的耳朵,“对不起,这次是我没注意,下次我给mafu买牛奶巧克力酱的螺旋面包好不好?”
“说定了哦!下一次就要!”
“嗯,来,试试沾着牛奶吃吧。”

 

END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