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乔--归 (2)

前章链接:Chapter 1

本章是兴欣的大家来刷存在感了

 @蓝桥春雪待君归 带那么一二三句话的张安



“有我在,进步当然是妥妥的,”兴欣管理层每周例会,坐在主位的总经理叼着烟一脸得瑟,“也不看领导是谁。”

“你没头没脑这么一句就是想夸自己吗!说正事!”业主陈果一嗓子吼过去。

“老板娘你这么凶当心以后嫁不出去啊,”叶修咕哝了一句把烟拿开,清清嗓子正色道,“通知大家都看了吧,这回联盟年会要在兴欣开,也就是说,即将有一大波共计19个总经理将要袭来,各部门请提前查询敌方属性,随机应变地部署最有杀伤性的植物,啊不最近游戏玩多了有点岔你们当我刚才什么都没说啊,随机应变地安排最合理的接待方式。”

“前厅部房务部餐饮部会展部安全部都各自辛苦点多上点人,余下的二线部门要积极为这五个部门的员工打杂。大概方针就是这样。”

“还有什么问题么?没问题散会了散会了。”

“当然有问题,”陈果拽住已经起身的叶修,“再具体点的安排呢?没了这就?”

叶修扭头问房务部总监方锐:“那群看热闹的都告诉你什么时候过来了么?”

“没呢,”方锐愁眉苦脸,“一个个都说要出差的话得先紧着安排自家酒店的事务,然后就不理我了,我让秘书小姑娘继续打电话催。”

“顺便问下要什么房型有没有特殊要求,提前空出房。”

“我懂的你放心,”方锐应声,看前厅部经理罗辑,“小罗我这边一有信儿就告诉你,你随时调整数据。”

“好的,”罗辑拿出记事本记下来,问销售部总监苏沐橙:“沐姐,和第三方网站上挂出的房源我打算这两天开始控制数量,您看是我和他们说还是?”

“我去说就好,”苏沐橙点头,招呼工程部总监魏琛,“老魏你最近有哪几间房要定期检查啊给我个范围呗。”

“三天以内我这边全给你搞定,”魏琛禁烟糖果嚼的喀嘣喀嘣响,还不忘和会展部经理唐柔说话,“小唐啊,有几间会议室我看最近没怎么用是吧,我打算让老关他们检修下,你跟你们部门员工说说帮着挪挪物件?”

“您提前一个小时和我说就行,”唐柔一口答应,又拍拍她身边的安全部经理包荣兴,“包子,你们部门排班都定好了么?”

“照旧,我家小弟们都可能干了,”包荣兴满脸自信,“要是有什么情况我再临时多加人。”


转瞬之间小小的会议室就变成了菜市场,暂时还没有被拉进大话题里的乔一帆靠在椅背上悠然围观着七嘴八舌的同事们。

“就你清闲,”安文逸在他旁边翻看着员工考勤表开口,“前厅、房务、会展、安全,四个一线部门都被点到了,就你的餐饮部独善其身,有两下子啊乔总监。”

“怎么会,”乔一帆摇头,“马上就到我了,吃饭可是大问题。”

正说着唐柔就扭头过来看他:“小乔,所有会议的房间我都已经安排好了,一会传给你,麻烦你来安排茶点。”

“好的唐姐,”乔一帆拿出笔记本记下来,又抬头看她,“我到时候会找人专门负责您那边的调度。”

“哎哎小乔偏心啊,”耳尖的方锐听到了开始嚷嚷,“我这边的客房订餐你也派个专人呗。”

乔一帆微笑着拒绝他:“这个就算了,频率不会太高的。”

“我也想要特别待遇嘛一帆,”方锐这会儿连称呼都换了,“而且也能显出咱们很专业嘛——哎哟莫凡你干嘛这是?!”

所有人的视线齐刷刷地落到了突然站起来的财务部总监莫凡身上。

向来在小会上不怎么发言的莫凡盯着叶修说着四个字:“怎么报销?”

“哎哟,”叶修坐直了身子,“真把这事儿给忘了。刷卡开发票,让他们自己回去之后找老韩报销。大家记得往基层传达一下。”

“老韩还不得被烦死,”苏沐橙抿嘴乐,“对了他这回过来住你那儿不?我这边有个客户已经跟我预定总统套了,时间上和年会有一两天冲突。”

叶修垮下脸:“那我当个好人彻底收留他得了。你正好提醒我了,小安小乔,张新杰和王杰希是什么打算啊?”

被点到的两个小年轻红了脸。

“对啊,”包荣兴一拍大腿恍然大悟,“两地分居那么久好不容易才见着是得住一块儿啊。”

“这叫矜持,包子,”唐柔一本正经地装作给包荣兴做解释的样子调侃了安文逸和乔一帆,又扭头继续调侃方锐,“这回都是总经理过来,林副总应该留守霸图过不来了哦。”

“小唐你这补刀太生猛了,”方锐倒在桌子上,“等年会完了我就请年假找老林去!”

“互相揭短差不多就得了啊,”叶修拍拍手引回众人的注意力,“私下互喷我就不管了。小安和小乔问一下,方便小罗安排房间。这回还有问题吗?没问题真散会了啊。”

“没了没了,”大家纷纷站起来往外走,“回屋吃加餐去。”

方锐倒是往安文逸和乔一帆这边凑了一下:“别听老叶瞎念叨,你俩想问就问,不想问的话我这边也会联系各家去问的啊。我先撤了,给那批不靠谱的打电话去。”


“你问了没?”安文逸见方锐走远了才问乔一帆。

乔一帆老实地摇头:“没敢问呢。要是来我家,我紧张;要是不来我家,我又纠结。”

“我也差不多,”安文逸一脸我懂,“所以还是别问了。反正咱们不问,前辈们也肯定会主动说。”

“总觉得一点主动权都没有啊,”乔一帆叹气,“而且不管来不来住都肯定会参观家里,所以还要提前收拾。”

安文逸跟着郁闷:“求别说,我家前辈可有轻度强迫症。”

“我决定去找家政服务,”乔一帆下定决心,“用顺便帮你预定么?”

“万分感谢,”安文逸投去感激的目光,“最近工作忙,回家只顾睡觉了根本没心情收拾。”

“一样,”乔一帆也跟着抱怨,“我这边所有的餐厅,都为了不在年会期间丢脸,给新人重新轮番做各种基础培训呢,明明人手都快不够了。”

“忍过这一段就好了,”安文逸拍拍他的肩,“中午一起吃饭?”

“好,一会见。”

结果中午的时候两个人碰头吃饭,都带来了自家前辈要住进自己家的消息。

“文逸,你随便帮我点点儿吧,”乔一帆拿出手机,“我还是先预定了家政服务再说…”



TBC

评论(5)
热度(37)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