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mafu--草莓蛋糕 (END)

甜品mafu番外六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某只小恶魔看上蛋糕房里那款草莓蛋糕很久了,基本上每天都要说一次,就连买蛋糕买面包的日子也要说。
soraru一点都不能理解自家小恶魔的心态,在他看来,草莓蛋糕根本就是最基础最普通的蛋糕之一,根本就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怎么会没有特别之处!”在他有一天终于问出心底的这个疑惑之后,小恶魔唰一下从他怀里飞走,在空中愤怒地快速拍打着小翅膀,“那可是草莓蛋糕!蛋糕!”
“…所以它之所以特别就是因为它是蛋糕吗?!”soraru不可置信地反问,在收获了小恶魔理所当然般的点头和肯定眼神之后伸手挡住了脸,“mafu你…真是喜欢甜食啊。”
“嗯嗯,mafu最喜欢甜食了,各种各样的甜食都喜欢,尤其是蛋糕,”小恶魔飞近,扒拉下soraru的手歪头看着他,“soraru桑不喜欢吗?我看电视上的科学研究成果,都说吃甜食有助于缓解压力让人变高兴的。”
“的确有这个效果啦,”soraru叹气,“可是一般情况下,男生都不是很喜欢吃甜食的…”

小恶魔大惊失色:“真的吗?那mafu岂不是异类?!”
“拜托,你根本就不算人类吧,”soraru斜眼看。
“也对哦,”小恶魔恍然大悟地点点头,又一脸期盼地眨巴着大眼睛看自家饲主,“那mafu可以随意吃甜食了对不对!”
“那也不行!”soraru继续斜眼看,“我的薪水是固定的,你要是毫无节制地吃甜食的话会吃穷的。”
小恶魔扁下嘴不说话,盯。
“每天一块小蛋糕或者一个面包还是可以保证的,”soraru转过脸,一边说一边在心里唾弃着见不得小恶魔扮可怜的自己。
“soraru桑最好了!”小恶魔欢快地扑过去,在soraru脸上吧唧一声亲了口。
“是给你买甜食的soraru桑最好了吧,”soraru把小恶魔抓进怀里揉揉,嘴角忍不住翘起。

小小玩闹了一会,饲主和小恶魔开始商量接下来要买什么蛋糕好。
“其实我觉得,草莓蛋糕好吃是好吃,可是程度也会是有限的,”soraru说,“这种经典的款式很难做出让人惊艳的效果。”
“可是有很多草莓啊,”小恶魔甩甩尾巴,“有水果做点缀都会很好吃的吧。”
“话是这么说,但是水果本身就有酸甜的味道,想要和蛋糕还有奶油混合出好吃的口感其实不容易的,”soraru举起手机给小恶魔看,“你看,这可是专业美食博客上写的。”
小恶魔有些惆怅:“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咦下面好像还有内容的样子?”
soraru滑动屏幕,居然是一串蛋糕店的名称,赫然是这个博客作者推荐的草莓蛋糕很好吃的蛋糕店。
“这家这家!”小恶魔伸出小手指着屏幕上的某家店,“离我们家很近的soraru桑!”
“好吧,我明天下班去买就是了…”soraru妥协。

“买回来了,”soraru拎着一个小纸盒迎上了小恶魔期待的眼神,“先买了两块,试试口感吧。”
纸盒打开,小恶魔欣喜地叫出来,“好多草莓!”
三层海绵蛋糕里均匀夹着两层奶油和两层草莓,然后在最上面也铺了满满的草莓。
soraru随意拿了上面那层的半个草莓送到小恶魔嘴边。
“啊呜!”小恶魔一口咬下,然后幸福地扑到饲主的怀里。
soraru浅笑着,一手拎起他放到桌上,一手拿叉子弄了一块蛋糕:“乖乖在这里别动,好了,张嘴。”
这一叉子稍微大了一点,小恶魔仔细看了看才选了个位置,同时咬到了蛋糕奶油和草莓。
“好吃!”小恶魔大力点头,“soraru桑也快点尝尝看嘛!”
soraru跟着稍做品尝,也睁大了眼睛:“真的不错。”
“那我们下次就买这家的草莓蛋糕好不好?”小恶魔撒娇。
“唔,可是这家很贵的,”soraru装出思考状,“到底要不要呢?”
“要嘛要嘛!”
“如果买草莓蛋糕的时候,mafu不会缠着我要买草莓的话,说不定我会考虑哦。”
“呜…”
“mafu是想要草莓还是草莓蛋糕?”
“…草莓蛋糕!”小恶魔气呼呼地转身背对着soraru坐下,“soraru桑讨厌!”
“真的讨厌我?”soraru伸手轻轻戳了下小恶魔。
“…最喜欢soraru桑了!”

 

 

END

评论(8)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dantK / Powered by LOFTER